不用上班的星期五
只有一個爽字了得

昨天晚上是我身平第一次嗑韓劇
能讓我的遙控器停住的
並不是裴勇俊
而是『威尼斯戀人』的女主角(我看完還是不知道她叫啥)
我竟然看到半夜兩點才不甘不願的睡覺

今天一早被電視聲吵醒
大概是我昨天半夜自己乖乖看電視都沒吵胖子
所以睡飽的他老兄今天心情霹靂好
竟然不顧下午要帶KIMO和COCO去高雄興達港
打免費狂犬病疫苗和免費植晶片的重要任務
說要帶我去奮起湖

『奮起湖??不是在阿里山那裡嗎?很遠吧!』我說
『不會遠阿!我們可以一路去蓋很多微笑319的章。』胖子說
『妳上一次去阿里山是什麼時候?』胖子問
『大三吧!我和張嘉芸參加旅行社的一日夜遊去的。』
我去過阿里山幾次
可是從來沒有到過奮起湖(奇怪吧)


路上經過了天長地久橋
第一座是天長橋
第二座是地久橋

胖子說只要走過這兩座橋就可以天長地久
(你該不會一直都是這樣騙妹妹的吧?)


後來我們經過一片山坡種滿了金針花

哇!我都還沒拍過金針花海ㄟ
雖然霧起的很大
但是橘色的光芒依然不斷的向我招手

花真的不是我拔的
是胖子說可以喝花蜜所以拔了一朵摘下來

可是死胖子示範吸太大力了
輪到我喝的時候都吸不到半滴啦


我們正好在中午十二點到達了奮起湖
『湖在哪裡?怎麼只看到車站?』我問
『妳很俗ㄟ!奮起湖的湖不是湖,是說一種地形啦!』胖子答
後!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就是南部俗阿!

車站旁的車庫內停了兩個舊火車頭供遊客照相


這裡是奮起湖車站旁邊的登山食堂

古色古香的擺飾
讓我暫時忘記了便當的誘惑




在奮起湖老街晃了一大圈
最後終於到了奮起湖大飯店
天阿!一個奮起湖便當是一百塊喔!
不過我肚子一路咕咕叫的聲音一直被胖子嫌太吵
所以也顧不得它是不是太貴了

不過看起來還真的是很好吃ㄟ
因為我真的已經餓瘋了



吃飽已經一點了
要準備回家帶兩隻笨狗去高雄植晶片啦
可是天不從人願
幾乎不迷路的胖子竟然走錯路了
當我們終於發現路牌的那一剎那
上面顯示的是古坑和竹山
不不不不不會吧!
我們從嘉義縣跑到南投縣了?
天阿!這樣不就快要回到新竹了嗎?
慘了!怎麼會這樣?
不過幸好老天有眼
在最緊急的一刻竟然出現了往梅山的通道
這才鬆了一口氣

KIMO和COCO
我們要回家了
等等唷
晚點帶你們出去玩
順便打針和植晶片

其他照片請至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mykc&book=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