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台南已經被我逛到沒地方逛
吃到沒地方吃
喝到沒地方喝
買到沒錢再買
玩到沒地方玩的時候
只好乖乖的去古蹟報到
而且重點是要選不用花錢的古蹟
所以只剩下------台南孔廟

為什麼一定要這麼討厭古蹟呢?
有以下三個因素
1 國中高中的畢業旅行,都一定會到台南的古蹟報到
(大家想想看,這對於血氣方剛的青少年而言,根本就是一大酷刑阿!)
2 古蹟只有台南人憑身分證免錢,上次去赤崁樓好像要門票50還100,胖子就叫我跟赤崁樓掰掰
3 聽起來就是不好玩的地方(這是從小到大的刻版印象)

台南孔廟是一個符合我參觀條件之一的古蹟
那就是一進去不用錢
要到更裡面拜孔子才要錢
於是我這個不成才的菜鳥老師就這樣進入了"全台首學"來看一下孔老夫子


這位同學阿
請問一下你老師都教你可以邊走邊吃嗎?
在這麼神聖的地方
就算是超好喝的義豐冬瓜茶也至少要藏一下嘛


孔廟裡有幾隻超可愛的松鼠
胖子說大家都常常餵他們吃東西
所以他們不會怕人類
我觀察這兩個小弟弟很久
松鼠都沒有因為搶食物打起來
我看他們為了要搶著給松鼠吃花生米而差點大打出手

而聰明的小松鼠只要一拿到花生米
就會一溜煙的跑到樹上的秘密基地去慢慢享受
真是可憐了小弟弟的脖子阿


既然來到了孔廟
就算陳老師我再怎麼痛恨讀書
至少也要裝模作樣認真讀一下
這樣孔老先生的在天之靈
應該也會比較安慰一點
可是死胖子不是
看他的所作所為就是會讓老師想把他抓起來痛扁的那一種

叫他演一下認真
他就開始在孔廟內擺上各種撩人的寫真集姿勢
天阿!
瞧他還越拍越得意
根本都忘記他曾經說過"變瘦之前決不拍照"的誓言
(我看你根本就是超想拍嘛!平常幹麼跟我這麼客氣?)

因此
斜眼白爛他的步驟是一定要的
不然我怕他會引以為傲
從此就這樣走上了人生的歧途

孔子
死胖子真的不是我教的
你不要找我算帳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