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令人期待已久的國慶連假重頭戲-----荖濃溪泛舟
傳說中荖濃溪泛舟的刺激並不是秀姑巒溪可以比擬的
我想四年前的秀姑巒溪泛舟應該只是小船水上飄吧

這幾天剛好天氣不是很穩定
所以想當然水量應該會很大
加上荖濃溪的水還出奇的髒
真是為泛舟增添了不少的遐想

我們一行八人分成三台車
約好九點在博浪家泛舟公司集合
成員一共有我和胖子,RURU和瑞克,思言和豪哥,還有莊小猴和房老師


最晚到的思言和豪哥竟然不是遲到
而是天才的思言竟然拉著豪哥到隔壁的船公司去報到了
她還想說奇怪,為什麼我們都還沒到
真的是天兵ㄟ

等待的時刻過的還真是慢
除了要先用泛舟卷報到之外
還要等他寫好船票
接下來還要去隔壁聽救生員解說如何穿裝備以及泛舟的注意事項
這一拖就拖到了十點快半

我拿著照相達人必備的水底相機
從聽解說就開始不專心的拍個不停
一直到一沱人上了卡車準備出發
才開始真的有了要泛舟的感覺
因為這時我才發現
很多人的手上都有水瓢
剛剛忘記去搶真是不智的抉擇
所以接下來最重要的任務就是要不顧一切的去A水瓢
畢竟這是為了等一下下水後的幸福以及安全著想

終於到了岸邊
還要等人陸陸續續的到
船家才要分配船位
為了不要浪費時間
我趕緊叫大家過來拍合照
這時候白目的我把防水相機交給附近一位路人甲請他幫忙拍照之後
用飛奔的速度跑到前面搶鏡頭
這時我做了一件超丟臉的事情
因為我看都不看
就拉著一個男生的手說『快點快點!照相照相』
一直到我搶好了位置坐下來準備比YA的時候
大家瘋狂的唾棄我剛剛我拉的手不是胖子的
啊?不是胖子???那是誰?
慘了!結果我拉的是人家思言月底就要結婚的老公『豪哥』
ㄟ!這個....思言你知道的,跟我從幼稚園就認識到現在,你應該知道我就是不長眼睛的大眼妹吧
唉唷!真的丟臉丟爆了
死胖子你幹嘛不早一點大叫啦!!!


等所有要泛舟的兩百多人都到岸邊之後
救生員開始點名分配船
死胖子一聽到救生員喊的第一個人名就像當兵一樣舉手答有
幸好我們站的夠遠
才沒有丟臉
這時我突然想到
我們的船票上寫的是張嘉文等共八人
因為沒有註明是先生還是小姐
等一下救生員一定會唸成"張嘉文小姐"
一想到等等胖子就要被唸成小姐還要舉手答有
我就忍不住一直狂笑

終於念到張嘉文了
救生員有楞了一下
但是並沒有向我打的如意算盤唸出小姐這兩個字
所以我們這一沱人只好略帶憂傷舉手答有然後去選船
我們的船號是010

從岸邊走到船上的這一路上
我們八人中共有四位老師
不停的想盡辦法去A其他船上的水瓢
一直到走到010坐下拍照之前
我們一共A到了七個水瓢
哈哈
真的是人手一支
等一下打水仗不怕被欺負了啦

終於要出發了
快一點來拍合照

(為什麼我的臉剛好霧掉?泣)


既然有了水瓢這個水中必備好武器
泛舟的作戰計畫就成功了一半
接下來最重要的就是戰略的安排
由於我大弟告訴我荖濃溪的泛舟從頭到尾絕無冷場
他之前從頭泛到結束只花了一小時(會不會太快了一點阿?)
所以大家說好如果衝太快就要拼命向後划來拖延泛舟的時間
除此之外
還要注意到座位的安排
因為這一次我們是五女三男
加上胖子一人的體重差不多等於莊小猴加房老師
所以如果胖子坐船頭,我們的船尾就會翹起來
如果胖子坐船尾,船頭的人就會在天上划,槳應該根本碰不到水
為了防止以上慘案發生
所以座位的安排如下

我 RURU
胖子 瑞克
房老師 思言
莊小猴 豪哥



死沒良心的胖子
趁RURU要幫我們拍照之際
直接將裝滿髒水的水瓢從我頭上淋下去
所以害我直接就露出醜女的真面目
GOD!我的形象就這樣毀於一旦
我好可憐阿!!

出發了!!
一開始大家都像吃飽撐著般
一見人就狂潑水
也不管對方認不認識
搶著坐第一個的我不顧一切的潑
甚至還白目的潑到坐在我後面後面的房老師
真是拍細啦!!


這裡沒有我
因為勇往直前的陳老師我坐在第一個
哈哈哈
衝阿!
衝衝衝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