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這麼久
終於又讓我等到了你們的運動會
好快阿
你們已經從一年級升到三年級了
你們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昨天晚上住莊小猴家
聊到凌晨五點才睡覺
god!我七點半要起床衝去南美ㄟ
小猴賭我一定會起不來
可是堅強的陳老師帶著一顆想念的心
以無比的意志力還是起床了

一進校門還沒走五步
竟然就有人叫住我
哇!是蒨育的媽媽ㄟ(圖是我和倩育)

真是太感動的
變這麼胖還可以被認出來
真是老天有眼阿

到了操場剛好是運動員要準備進場
我跑到三年七班最後面
第一個發現我的就是排在最後面的承庭

(圖是超可愛承庭)
當時是男生一排女生一排
眼前的畫面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承庭拍拍前面的人的背說:陳老師回來了ㄟ
然後那個人一回頭看到又繼續拍前一個人的背說了一樣的話
你就可以看到兩排的人一直重複同樣的動作
一直到全班都回頭開始對著我拼命揮手和傻笑
嘿嘿嘿
真是讓人暗爽到一個不行阿
(不過真對不起盧老師!幾乎全班要大亂)


等大家都進場到操場正中間
我又繞了一大圈跑到司令台旁邊從前面開始拍他們
終於找到我最愛的蔡瀞瑩了

這矮冬瓜都沒長高
難怪排在前面幾個我剛剛才會都沒看到

長官一大堆致詞終於結束之後
回到了班級棚下
正式開始了我瘋狂拍照的行動
好懷念你們的抱抱
好想念你們的那一聲聲陳老師



我好像是太興奮了
看到小鬼就瘋狂玩個不停
都忘記要跟老師打一聲招呼
結果後來是老師略帶害怕和驚恐的眼神問其中一個小鬼:她是誰阿?為什麼大家都瘋了?
一個小鬼跟老師解釋之後他終於恍然大悟
嘿嘿!希望盧老師沒有嚇傻阿


三年級第一個登場的項目是一百公尺賽跑
大家很努力的做著暖身運動

沒想到愛躲鏡頭的周凌到了三年級依然如此
不過道高一呎魔高一丈
陳老師也不是省油的燈
幸好我帶了胖子的高級像機鏡頭可以霹靂延伸
ya終於讓我拍到了可愛的周凌



瀞瑩跑了第二名獲得銀牌一枚
可是她卻很失望的對我說:為什麼我從一年級到現在每次都是第二名?我要金牌啦

不過這個可以比美我的野蠻女友的粗魯小姐
連搞笑都無敵可愛

請問一下我可以綁架你嗎?
陳老師已經肖想好久好久了



瀞瑩這小鬼就是愛亂送我驚喜
從以前實習坐在教室旁邊讀書時
她常常就會寫小紙條給我
"陳老師我愛你"
"陳老師謝謝你"
不然就是在考卷後面會畫我

連現在她也不例外
竟然借了一隻筆
偷偷的在手上寫了六個字

可惜拍的不清楚
她寫的是"陳老師很美麗"(幸好不是陳老師大肥豬)
麗還是注音
可是她沒有忘記我的陳要怎麼寫

好感動喔
(我的水壺蓋子上還有她以前給我亂貼的哈姆太郎貼紙,我都捨不得拔起來)


接近中午的時候
小鬼肚子很餓
加上他們老師說不可以跑去外面買東西吃
只能請家長出去代買
於是這群天兵竟然把歪腦筋動到我的頭上
"陳老師!我好餓!幫我買熱狗!求求你!拜託你!!"
以上是比較有良心的人說出來的話(不要懷疑)
至於沒良心的對話請看下面這句
"陳老師!我沒錢,你請我吃熱狗好不好?拜託你!我快餓死了!!"
哇哩勒
你們真的對我太好了
讓我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最後
苦命的陳老師終於乖乖的外面排隊買熱狗(根本就是大排長龍)
回來孝敬這一群小王八蛋


苦命的事還沒結束
中午都還沒到
相機的一顆電池竟然就已經沒電了
god!我真的有拍的這麼瘋狂嗎???
看來這下不得不要省著點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