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飯店
這才發現高雄今天真是超級好天氣ㄟ
新娘子進了休息室開始補妝
我和莊小猴又開始了拍照的任務
不過這次換我們自己狂拍
還有練習走一下紅地毯暗爽啦

四捨五入之後已經年近三十的我們
還有幾年可以裝可愛和搞笑呢?

不過猴子也是有正經的時候
尤其是我用胖子的高級相機幫她來一個側身照
一切都變的不一樣了

難道是我照相技術太過高超
已經進入了神的境界了嗎??


等我們照夠本了
這才想到忘記去拍新郎和新娘了
一進宴會大廳
赫然發現新郎正在身兼工友在接單槍投影機

會不會太苦命了一點阿??

每個人都很忙
最後也是費盡千辛萬苦才把所有的人都集合到休息室拍全家福的
不過大家好像都太緊張了
所以表情都有一點僵硬
這時候
陳老師只好硬著頭皮出來帶團康
很好很好!3 2 1
好!再來一張
換這台換這台!再來一張
ㄟ!最後一張(講這些話都有節拍的)
等到大家以為拍完了我又說
這張真的最後一張了啦!(這時終於有人發現我把大家當小朋友在控制了)
所以全部的人很自然的大笑
唷!老娘就是要這種感覺的才對

OK啦!!


當進場的婚進行曲終於響起的時候
所有的人在庭院的紅地毯上等著

瞧新郎笑的如此開心
內心一定是波濤洶湧的暗爽中吧
不知道當時他們有沒有腿軟?

重頭戲來了
當所有的人都到台上的時候
主持人要求他們當眾接吻(這真的是我看過最好過關的一對新人了,因為都沒人整他們)
結果我這個白痴
三次快門按下的時機都不對
所以照下去的那一秒他們的嘴已經離開了
我急到差點當場大叫"等一下"
幸好我沒有做出這種蠢事
不然全部的人會不會以為我是殺出來反對他們結婚的蠢蛋(電影不是都這樣演嗎?)
幸好在親了三次之後
新郎的同學桌終於有一個女生大喊"蛇吻蛇吻"
終於炒熱了場子
我才能拍下這讓人害羞的畫面阿!!




大概吃到第三道菜的時候
我像鬧鐘一樣跑到新娘旁邊告訴她該換衣服了
這時新郎也一起陪新娘進去
還真是體貼阿(我看是要躲酒吧!!)
不過事實證明我錯了
因為他老兄竟然躲在這裡給我偷睡覺
還被我逮個正著勒

這次的蛇吻我就真的給他當場大喊等一下
才能一次OK啦

敬酒囉!
我還是很好奇裡面到底是茶還是酒?



第三套造型更慘
經過剛剛第二套的敬酒之後
新郎這下乾脆光明正大的攤在沙發上睡覺
這又是我的獨家
真想去找一份狗仔的工作當副業阿!!

把這些照片賣還給當事人
相信如此一定可以另外增加許多收入
我以後的奶粉和尿布錢就有著落了
YA


換上第三套服裝就代表要送客了

豪哥大概真的醉了

一向正經的他竟然也會有這樣的鏡頭喔


這一次我還破了一個紀錄
就是我的短手的長度自拍竟然可以擠進三個人
不過這當然是趁空閒的時候拍的
我的工作就是一直站在他們的對面
只要有人過來我就要拍至少一張

終於大家都走的差不多了
只剩下一沱一沱的年輕人在一旁等就表示
丟捧花的時刻終於到了

新娘堅持要玩
可是又怕丟出去沒人接會很丟臉
所以一直在進行老師的職業病-----道德規勸
叫在場的女士都到中間站好
可惜大家不是拼命的往旁邊擠
就是乾脆站在別人的後面
新娘甚至叫我把相機放下來進來站中間
我怎麼可以失職呢?你也幫幫忙!這是重頭戲好不好阿
最後是這位同學被豪哥點名站中間

她真的很認真的站在正中間等花(應該想嫁已經想很久了吧!!哈哈)

3
2
1

哇哩勒!
我親眼看著捧花朝我這邊過來(林老師妳是不是作弊阿!!看我站哪你就丟哪?)
我已經躲的夠邊邊了ㄟ
就在我不知道要接還是要閃的那一刻
花就這樣掉到我隔壁的人的懷中(她完全沒有伸手接喔)
我就親眼看到她整個人傻掉的樣子
全場一遍歡呼聲
下一秒
她真的傻了

從四面八方湧進道賀的人絡繹不絕
搶著要跟她拍照的人也不少

於是這兩位冤家路窄還是碰面了
笑一個吧!

看著捧花一直被傳來傳去照相
莊小猴一急
怕再也沒機會照到捧花了
就叫我去借回來拍一下照片
"又是我?我會不會太衰了一點阿???"



婚禮接近了尾聲

主持人出場突然猛親新郎

結果他們又被主持人惡整要這樣吃糖
(這件事證明了以後結婚主持人要慎選阿!!!)


王子和公主從此要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一輩子都要牽牢你的手

一定要幸福喔!!

大成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