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晚餐很難決定
因為胖子問我想吃啥
我想了很久
終於說出了我重大的決定
那就是
我想吃(木柵那一家的)廣州炒麵加酥炸檸檬魚(竹科裡面金山社區的南城泰國料理)
這樣的回答無疑是自找麻煩
但是沒想到胖子告訴我新竹有一家港式餐廳有在賣廣州炒麵(但是一盤比台北貴二十塊)
所以最後還是要來一個取捨

於是
我做出了這樣的決定:『那你先載我去看一下你說的那家廣炒麵,我再決定要吃啥』
幸好有順路
不然事情絕對不會因為我是壽星就可以解決的了

沒想到那一家廣炒麵就在我們家這條路上ㄟ
(見鬼了,那為何我到新竹一年多胖子都沒帶我去吃過??)
可是當摩托車停在店門口的時候
我覺得這一家店的裝潢一點都不像港式料理店
(裝潢是白燈,桌椅也是黑白色系,看起來很冷的感覺)
因此只停了三秒我就立說:『我要吃泰國料理。』

這是我們第二次到南城來吃飯
因為之前在台北吃過媚南小鎮(也是泰國料理,超好吃),<-----也是莊小猴的最愛
就一直念念不忘他的月亮蝦餅

還有泰式奶茶
可惜新竹沒有媚南小鎮(中壢也有一家)
而我們好不容易發現在竹科金山社區裡面有一家叫南城的泰式料理
他一樣是四百多吃到飽可以一直瘋狂點菜(都是現做)
可是南城沒有泰式奶茶(泣)

我們這次狂點了兩ㄊㄨㄚ
總共十二三道菜(加完服務費共九百六十元)
其中的海南雞和月亮蝦餅以及酥炸檸檬魚真的是爆讚
可惜我只有一個胃
真是對不起這些美食啊!

(上圖是海南雞)

(上圖是冰淇淋,箭頭指的是榴槤口味的,我沒吃過榴槤,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吃榴槤口味的東西)



回到家裡以後
我就把今天收到的禮物全部拿出來拍照


這張愛心卡片是家晏送我的
裡面寫的超爆笑
本來前面都很感性
結果最後一句竟然說:『老師你生氣就像我送你的第一號禮物。』
我一看
他用拉鍊袋裝了三個迪士尼跳棋
編號一號竟然是『美女與野獸裡面的野獸』

後!!!又驗證了一句老話
通常前面是一句是好話
後面那一句一定沒好事>"<


接下來這是嚴小丹送我的禮物
今天我在學校當場拆禮物的同時
嚴小丹告訴我這兩條是可以繞兩圈戴在手上的手鍊
結果我把第一條繞兩圈竟然套不進手裡(靠!真的是太肥了)
引起圍觀學生的爆笑
好心的嚴小丹又跳出來幫我講話說:『老師,還有第二條,第二條比較長,你試試看』
結果
結果繞了兩圈之後一樣還是套不進手裡阿!(泣)
真的是當場成為全班的笑柄
這時嚴小丹又跳出來幫我講話說:『老師,這個也可以當頭飾啦!』
(嚴小丹,你真的是一個好孩子,好師很感動,但是,請不用再安慰我了!!)

不過幸好真的可以勉強當頭飾
不然我真的會心碎而死的



還有這個是新同學徐小珊送我的禮物
竟然是化妝品ㄟ
你該不會覺得老師是個黃臉婆
所以連你都看不下去了吧?


還有這一張全班簽名的生日卡片
裡面就是畫黑板的主辦人佳芸買來給全班寫的
她還很用心的翻了成語辭典在依開始寫了好幾個成語
什麼鶼鰈情深和龍竿鳳骨隨等共四個成語祝福我
我只能傻眼的感謝她的用心良苦
呵呵
請注意看這一張卡片
裡面竟然有校長的簽名ㄟ
余校長這死小鬼竟然大膽包天
真的給我簽校長這兩個字
你不要以為我平常稱呼您一聲余校長就給我屌起來了喔!!

禮物輩多
族繁不及備載
就讓這份感動一切盡在不言中吧!


孩子們
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


------------------------------補充說明 ------------------------



最重要的還沒上場
那就是我的生日蛋糕和我的願望
話說吃完泰式料理之後肚子真的是撐到爆
可是細心的胖子說一定要帶我去買蛋糕
所以最後我們選了三個可愛的小蛋糕意思意思
還厚臉皮跟老闆要了蠟燭

幸好我有堅持老娘今年是二十有七
不然慢一秒胖子可能就要開口跟老闆說要二十八的蠟燭了
(沒有人在算虛歲的年紀的好嗎?那是未成年的青少年想趕快長大才會算虛歲的好嗎?到底懂不懂阿??)


GOD!我真的已經這麼老了喔?
(左圖是強顏歡笑!右圖才是我內心真實的感受阿!!!)

這一張圖正好代表了小肥二十七歲了
雖然胖子在MSN暱稱寫到:小肥二十八歲了,不可以再任性下去了
但是我還是要說
老娘今年二十有七
跟我在一起一天
我就要任性一天


點蠟燭的時刻終於來到
可惜我們家沒有半個打火機
所以胖子竟然又拿出了山上煮東西專用的高山瓦斯來點火
(靠!上次在清靜露營你用西瓜刀剖柚子,現在竟然用高山瓦斯點蠟燭!!)
會不會太恐怖了一點阿?
殺雞不用用牛刀好嗎?


胖子用他的數位相機攝影我們唱歌的那一段畫面
不但路下了胖子的歌聲
還錄下了一堆我們兩個白癡的對話
甚至最後我拿著胖子送我的新相機自拍時也被錄進去
重看胖子的錄影畫面是從有一點側邊拍的
真的覺得我們很像白癡ㄟ
而且我們一直搞笑到七這根蠟燭都快燒斷了才想到我還沒許願
挖哩勒
竟然是搶在七斷掉的最後一刻我快速的許完三個願望
第一個願望當然是我要變瘦啦!
(我媽在我生日前一晚竟然還在MSN上拜託我生日一定要許變瘦這個願望,真是夠了)
第二個願望是我所有的親人和朋友都平安快樂又健康
第三個願望就在我心底


這一張我們兩個在對前面的攝影相機比動作

這一張才真的有看到新相機的鏡頭啦


蛋糕真的是吃不下了
所以又原封不動的回到冰箱裡
又要再等三百六十五天才能瘋狂任性了

好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