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出門玩的禮拜日
就是睡到飽(也才睡到九點而已)
然後起床去吃已經快要賣光的早餐
(結果大老遠跑去吃生煎包還真的賣光光,泣)
最後又淪落到在街上繞來繞去尋找新早餐
不得已之下
我們只好到三廠市場門口去吃胖子上回終於尋獲的正港台南碗粿

吃完之後
當然是像老人一樣逛菜市場買菜
還要配合菜市場裡的各種情境
立刻變身成貪小便宜的婆婆媽媽
穿梭在各種試吃的人群中來去自如
如果相較之下身軀嬌小的我
好不容易擠到了前頭和胖子裡應外合之後
若是擠不出來
只好開始演出在考慮要不要買的戲碼
然後再找機會溜之大吉


你們要知道
這是一種很可怕的惡性循環
才剛吃完早餐沒多久
就到菜市場亂吃亂逛
等逛玩買完回家也差不多中午了
又要開始煮午餐
吃完午餐就躺在床上看電視
一直看到不小心睡著就成了午覺
然後晚餐時間又會自動醒來
接著又要吃晚餐了...

為了防止這樣的惡性循環一再重演
一定要有人出面來制止
但是
這次我真的不想當壞人了
那就放胖子一條生路饒他一天吧!
所以我只好一個人堅強的拿著遙控器
試圖在電視裡尋找到我可以看的節目
果然找到了"新玫瑰瞳玲眼"
看到兩點半又繼續收看也是盛竹如當主講人的"人間走馬燈"
(我超愛看的!可是胖子堅持那是家庭主婦才會看的)

這下他終於受不了了
可是我只是冷冷的回他一句:阿你不是要在家睡覺?我只好自己看電視啊!
(其實他的意思是:遙控器可不可以轉台之類的,黑黑!)
所以等他亂七八糟解釋一堆他很想要遙控器的理由之後
我又說:你現在是寧願看電視也不要看出門嗎?
他竟然還是給我點點頭
所以就繼續霸佔遙控器看我最愛的節目

胖子胖看到一半還給我離席去上網
就在這時
可是沒想到睡神竟然一步步朝我逼近
沒多久我就決定關掉電視睡覺補眠
誰知道才一蓋上被子
正在上網的胖子就轉過來說:睡啥鬼覺阿?我要帶你出去ㄟ
我一聽
立刻半信半疑的斜眼喵他
哈哈
他真的是在上網查行車路線ㄟ


我們先到峨嵋鄉
沒想到這裡還滿多茶店的嘛
而且到處都有出租自行車
路邊還種了一堆有結果子的樹
以我的個性
看到就想偷拔(之前在山裡的路邊看到柚子樹也是想拔)
可惜這裡人潮太多
我實在是下不了手...
胖子堅持是橘子

你到底幾歲阿
這明明就是柳丁好不好?


完成了新竹縣峨嵋鄉的印章之後
接著要前往隔壁的苗栗縣三灣鄉
可惜這種地方沒有7-11
所以我們只好按照本子裡寫的微笑商店去蓋印章
就找到了伯恩牧場

入場是一台車一百元可抵園內消費(人頭不用再收費)
感覺上這裡不大
所以我們隨便看了一下就先去換東西吃

正當我在禮品部亂晃的同時
胖子詢問在櫃檯的小姐:請問一下你們微笑319的印章在哪裡?
小姐竟然反問他:你有抵用卷嗎?
(那你的意思就是我們沒花錢進來就不能蓋囉?)
所以我當場立刻回頭
胖子還回答她:有

算她狗運好
要是你敢對我說這種話
我一定當場叫你們老闆出來把你罵到臭頭
有沒有搞錯阿
沒花錢就不能蓋嗎?
氣死我了


所以我們選了兩個冰之後就坐下來吃
胖子不知道我剛剛有聽到
他才要說:你知道我問小姐有沒有印章她回答什麼嗎?
我立刻說:我有聽到....(然後就開始歲歲唸)
真的是越講越生氣

加上這個冰一個就賣五十塊
又沒有別好吃
就對這裡印象很不好

吃完之後
發現這裡真的超小
根本也沒啥地方可以晃
所以最後決定寥落去草原裡和小牛照相


這一隻超乖
真的會乖乖站好給我照相ㄟ

死胖子
你以為你學他哞哞叫他就會把你當成好朋友嗎?

小羊阿
請問一下到底是誰罰你跪阿
為什麼都不站起來勒?

這個妹妹超級可愛
所以忍不住給她偷拍了幾張


要回家之前
決定在伯恩牧場的門口照相

這就是伯恩牧場的評價
(我都沒有罵他不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