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文章
如果是我忠實的觀眾(註1)
一定會知道也看過
也不是我想在吃飯時間重新寫出來賺人熱淚

只是趁小肥不在我腦邊嗡嗡叫的時候
整理了一些電腦裡舊資料找到的

來福
我高職花了六千大洋買來的一隻喜樂蒂牧羊犬
養了十年
在2001年我的農曆生日過後去世


舊文記錄如下

來福走了
我跟KIMO去台中工作後
得到消息的時候
是我回到家準備過年的那一天
回到家
樓梯沒有來福的影子
KIMO到處跑來跑去
他應該也是發現來福怎麼不見呢
到處尋找老實來福的蹤跡
晚上
我媽才告訴我
來福早在我農曆生日後一天離開
好像
那一天還知道自己將死去
很安靜的在樓上陽台都沒出聲
隔天被我媽發現一動也不動的來福
早已經冰冷冷
爹要我上樓去來福安詳的地方燒點紙錢
我爹邊燒邊唸著投胎到好人家
我只是不語的默默燒著紙錢
等爹離開後
我竟然放聲大哭跪著
來福
夠了
您陪我們的已經夠了
您可以好好的走
要投胎到好人家
如果可以
來世有緣的話要當我的小孩唷

來福
謝謝您
十年的陪伴
雖然養狗就是這樣
要面臨您們比我們先走的時候
但我會很堅強
因為您教我認識死亡這回事就是這樣
來福
掰掰

回憶如上

來福
您在天堂還好嗎
或許您已經投胎到好人家
但是我們的約定
有緣還要再相見

註1
以前胖子我有一個個人網站
專門為KIMO他們做的網站
可惜認識小肥後
日漸消瘦的我也就無力更新
大家也知道
皇上日理萬機還要應付女色是很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