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跟胖子還沒十一點就去睡覺了
睡前大家說好今天早上七點半起床煮早餐八點開動
我有聽到胖子的鬧鐘響
我也知道死胖子用他剛洗完臉那冰冷的雙手故意冰我的腳底板
可是我就是不起來
反正我去廚房也只有被嫌的份
還不如躲在溫暖的超大棉被裡睡覺

大約又滾了十幾分鐘後起床
一打開房間門
挖!好香的味道喔!!!我家胖子真是賢慧阿!
於是我立刻加速度衝到廚房
沒想到廚房裡已經有三個人在弄早餐(還有胡姐和傳說中打破蟠龍花瓶的唐先生)
我還是很得意的說:我是第四名,哈
沒想到胡姐轉過來很冷靜的說:小姐,房老師一大清早就起床,現在已經出去照相了

胡姐很猛
她還帶麵粉來做蛋餅皮
然後做了一個看起來超好吃的玉米蛋餅

第六名起床的屁兒先生趁著四下無人就想偷吃
幸好我有這位照相達仁在
立刻拍照存證

屁兒說他和小閔昨天看電視到半夜十二點要去睡覺的時候
經過我們房間聽到超大的打呼聲
小閔還嚇的貼著牆壁走
最好笑的是屁兒還現場演給我們看
死胖子竟然還敢推說是我的打呼聲

真是氣死我啦!!

一直到已經要開動了還是不見房老師的蹤影
這迷糊蛋該不會跌下山谷了吧
於是我跑到外面繞了一圈要找人 可是卻半個人影都沒有
反正荒街野外又四下無人
於是我開始大叫:房汶婷小妹妹,您刀的泡麵已經煮好,請趕緊瞪來(台語)
喊了一聲竟然沒人鳥我
我又接著喊了第二聲
沒想到真的喚回了不知道晃到哪裡的房老師
可見我的大嗓門也是名不虛傳的

這稀飯是胖子煮的
不過由於我們忘記帶鹽巴
所以就丟了一片福菜的葉子下去想讓稀飯有鹹味
沒想到這一片福菜實在是太猛了
讓這一鍋稀飯有點鹹過頭
不過只要是胖子煮的都好吃
沒啥味覺也不怎麼挑食的我還是把一碗稀飯吃光光

吃飽早餐以後
我這個一點力都沒盡到只有幫忙吃的飯桶
就被胖子叫去洗碗
本來想要計畫"不小心打破"一個碗或盤子
這樣說不定以後就可以免除洗碗的工作
嘿嘿!我真是心思細密阿!(讀書都沒這麼認真的思考)
沒辦法
誰叫我就是做事一條蟲,玩樂一條龍呢?


回到房間收拾行李
收到一半我又開始不務正業拍起照來
在房間拍還拍不夠
竟然一路拍到陽台去

住在左邊的虐小欠和房老師又不知道在玩啥國王遊戲
就被我CALL到陽台上照相
轉過身才發現
住在右邊的小閔早就從房間跑到陽台看我們三個瘋女人在搞啥鬼

在此我真的深深的有個疑問
為什麼我幫別人拍都是美美的
而當房老師從對面叫我跟胖子來一張時
我們卻被指定要擺出"我是色狼想親胖子,而胖子很嬌羞"的戲碼

是怎樣啦????

離開桶後管理中心之前
我們這四個女人又依依不捨多拍了幾張照片留念

這是房老師和虐小欠的202號房

這兩張都是我把相機放在櫃子上或是桌子上照的自拍
真是越來越佩服自己的功力了(超愛超愛四個大頭那一張)

再見了桶後管理中心


本來計畫是要去走一下林道的
可是沒想到就在我們要出發時竟然下起雨來
所以計畫只好臨時變更改成直接去烏來泡湯(泡湯本來是中午吃飽以後)

回程我們又在一個瀑布停留拍照


拍到一半我赫然發現
坐屁兒那一台車的小閔和虐小欠又開始吃零食
後!為什麼她們一直吃還這麼瘦?
到底有沒有天理阿???

最後一定還要來一張大合照
這次胖子又很自動的拿走相機自願當攝影師了



我們這次選擇的泡湯店家是泰雅達利
胖子事先有在網路上買了泰雅達利和另外兩家溫泉聯盟的票
這三家溫泉可以任選一家使用
一張票可以兩人共用一個湯屋只要398元(假日不需補差價照樣可以使用,超便宜)
一直到達了泰雅達利的招待區看到價目表才發現
一間忘晨湯屋竟然要960元起

胖子你真的太強了
你到底是在網路的哪裡找到低於五折的票阿?

由於我們八人一次就要泡四間
所以還是要等她們一間一間整理好才能依序進去

等的時候想當然又是我們拍照的時刻

這是五個正常的女人
可是五秒之後我又被房老師指定要擺出這樣的姿勢
然後還被虐小欠嫌棄我很重

我真的好可憐阿!!(泣)
不過
可憐又搞笑的陳老師也有認真又溫柔的一面
你看!我搞笑完又可以正經的練習起對焦進拍

哈哈!
我真是"靜如處子,動如脫兔"的陳老大阿!!!

我跟胖子是最後一組進去泡的
依照電影情節的慣例
通常都是一堆霧濛濛的鏡頭帶過
畢竟這種時有"有圖有真相"並不是一件適合全家觀賞的好事

我寫的是胖子和小肥
可是下面的字拍的不清楚
看起來就很像在寫小胖

泡完湯的胖子很欠揍
你在裝憂鬱個什麼勁阿??還凝望遠方勒
真是夠了

一出湯屋
我剛走過隔壁的房老師和虐小欠那一間
又聽到了可怕的嘻鬧聲
天阿!兩個女人為何會玩的比情侶檔還要誇張呢???
這到底是什麼可怕的國王遊戲阿????

一出場在鞋櫃前穿鞋子的時候才發現
大家的鞋子都還在ㄟ
我跟胖子最慢進去竟然最快出來
是怎樣?
而且我很可憐
就在我要和這塊寫著忘晨湯屋的牌子照相的時候

GOD!我的手指頭竟然被電到了
害我當場愣住好幾秒
只是拍一張照片而已
為什麼要付出這麼慘痛的代價阿?(泣)

胖子一直說他的手好肥

很抱歉我這次真的找不到可以安慰你的詞句
換個角度想手長這樣很可愛啦
這樣可以嗎?



要吃午餐之前
我們把沒喝完的飲料裝進自己的水壺裡面
這樣等一下進餐廳就不用多花飲料錢(我們不好意思把整罐飲料帶進去)

坐下來之後沒多久
屁兒先生突然很賢慧的折起紙巾
注意看桌上那一朵花就是他的傑作
真的是吃飽沒事幹阿!(可是我們明明就還沒吃飽阿!)

我們點了兩千塊的合菜
還把金珍菇湯貼錢換成馬告湯(我強力推薦的馬告湯)

這是炒山豬肉

炒鮮香菇

我最愛的油豆腐

已經被挑過刺的魚

炸溪蝦和炸溪魚

忘記這叫啥咪菜

這就是在場除了我和胖子以外都都沒喝過的馬告湯
(註:馬告就是原住民語山胡椒的意思)
不知道要怎麼形容他的味道
只有親身去喝才知道阿!!


回程之前
我們在烏來老街又買了溫泉蛋和超好吃蔥肉包

大家才依依不捨的在雨中說再見
結束了這兩天的桶後烏來8P二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