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開晨會的時候
昨天月考的英文和自然考卷科任老師已經改好放在我們的桌上了
我第一個本能反應就是去找余紹銘的英文考卷
這傢伙真的只給我考40分(泣)
榮獲本班英文的倒數第一名(沒關係!我已經習慣了!)

就在我翻考卷的同時
英文老師跑過來告訴我說這次有兩個人考卷沒有寫名字
所以被扣了十分
我一看
一張是97 一張是63
因為沒改過他們的英文作業
所以我對不出來是哪兩人的字
加上晨會剛好開始所以我就沒有去排號碼查


今天第一節考數學
我到隔壁班去監考
想到他們班超會作弊我就盯的更緊
加上這次數卷是我出的
所以我來來回回的在教室走動看他們的答案
哈!全班29人第一題就有26人上當ㄟ
是怎樣?
考前我還對我們班上的小鬼落狠話說:『反正數學就是處處是陷阱,小心寫不完,你要知道,天蠍座的人是很奸詐的,眼睛給我放亮點阿!!』

經過了四十分鐘的煎熬之後
我拿到了令人吐血的數學考卷
下一節考社會剛好是我的科任課
所以就是科任老師監考
我可以全心全意的改著數學考卷
只能用『慘不忍睹』來形容
我甚至一度懷疑是不是我出太難了?
可是不可能阿!我幾乎都是從習作出的再稍做變化而已
要說這份考卷有問題
應該就是陷阱實在太多了吧!(嘿嘿)

越改越震驚
沒想到連以前考前三名的人光是第一面就扣掉十幾分了
現在是怎樣?
一直到兩面都改完要開始打分數的時候
余紹銘考了全班第三高分87分(第一高是92,第二高是88)
後!我就說他老兄有金頭腦只是不讀書嘛!(早就看穿你了)
就連全班最聰明的李大肥這次數學都考輸余紹銘
我的內心五味雜陳
我到底該怎麼救他的英文阿??(我自己都沒救了還想救人?)
這死小子下課來敢跑來問我說:『老師,我數學幾分?』
我回答他說:『你數學有多高,英文就有多低。』
看他一臉茫然一副就是聽不懂的樣子
摸摸自己的頭就又跑出去玩了

集中火力瘋狂改完考卷也登記完考卷以後
才發現考97那一張英文考卷就是李大肥的
而且最驚人的是
被英文老師扣掉十分之後登記87分
李大肥竟然從原本的第一名掉到全班第六名
這下可好
我趕緊跑去隔壁班問鄭老師:『英文考卷被英文老師寫原分數,但是又在分數旁寫扣十分,那我要登記哪一個分數阿?』
鄭老師說:『那就登記扣完十分的分數吧!』
我:『可是這樣他就從第一名變成第六名ㄟ!』
鄭老師一聽就立刻問我是誰
我告訴她是李大肥
看她這下也是一臉面有難色
畢竟扣十分只是要給小孩一點教訓
但是因此從第一名掉到第六名真的是有點慘
不過最後我們決定還要要登記87分
鄭老師認為李大肥一定會覺得不痛不癢所以沒差
我則是認為他一定會嘔死
順便可以讓他記取教訓(因為他真的太自以為是和自以為聰明了)


中午吃飽飯也就是放學前的十分鐘
我叫大家坐好把桌子收乾淨才要發所有的考卷
發完英文考卷之後李大肥已經知道英文被扣十分
但是就在發完全部的考卷之後
他們又開始去問別人的總分
我請他們安靜並公布前五的名單
李大肥非常震驚裡面竟然沒有他的名字

正好打鐘了
大家一窩蜂到走廊排隊準備回家狂歡
這時我突然發現坐在我辦公桌前面的李大肥竟然在哭ㄟ
而且他不是只有掉眼淚的那種哭喔
是會抽緒的那種大哭喔!
我想他一定是問了第一名的分數
然後和自己的分數一比對之下才驚覺事態嚴重

他越哭越慘
我趕緊叫班長帶隊下去
我則是留在教室撫平他的情緒
天阿!一個每天耍白爛幹過無數壞事的傢伙竟在我面前嚎啕大哭ㄟ
是怎樣
大家現在都被我傳染
一定都要上演苦肉計就對了喔?
我蹲下來問他:『你是不是因為那個十分在哭?因為第一名飛掉了?』
他依舊哭的很慘很慘(跟我那天和余紹銘哭的模樣差不多慘!)
我拿了衛生紙給他擤鼻涕
我還幫他一直擦額頭上的大汗珠
看他一直停不下來的眼淚
我決定要換一種方是讓他理解
我:『你知道嗎?你現在應該要高興,因為你從今以後再也不會犯這種錯了!』
看他還是一樣傷心不說話只顧著掉淚
我又說:『你怎麼會忘記寫名字呢?你其他每一張都有寫名字阿!』
他終於抽抽噎噎的回答我:『因為我一拿到考卷想要在聽錄音帶之前先寫一下背面的對話,所以就反到背面去了,我只是想要等一下有更多時間可以檢查阿!』
說完他又突然嚎啕大哭(我們英文月考都要考聽寫)
我:『可是你知道嗎?我要恭喜你,因為你只用了十分就買到了這麼好的教訓,這件事幸好不是發生在聯考或是其他重大的考試,但是我相信以後你再也不會忘記寫名字了。』
我繼續塞給他衛生紙(以後我要在公佈欄公告我的衛生紙一張五百塊)
並告訴他:『好啦!擦乾眼淚,等不哭在回家,這樣走出去你要嚇死多少人阿?』
李大肥:『我等一下要留在輔導室排戲,沒有要回家。』
我:『喔!那你還是一樣不要再哭啦!』
於是我叫他去洗把臉之後
他就拖著書包無精打采的走到輔導室了


大約半小時過後
李大肥和班上三個女生又出現在教室後門
我問他不是要排戲嗎
他說因為其他班還有兩個人沒到所以還沒開始
這一次他又開始嘻皮笑臉的說:『老師,我不敢回家,你打電話跟我媽說,不然我回家就死定了』
我:『好阿!那我就跟你媽說,『打死他,給他死』,然後我再順便學你剛剛哭的聲音給你媽聽,電話幾號,我馬上打。』
邊說我還邊學他剛剛的慘樣
三個女生都快要笑死了
他就說:『不用了,你對我真是太好了!』(這還用說嗎?哈哈!我是有求必應陳老師阿!)


這時剛好有老師拿了一杯珍珠奶茶給我(一年級老師請大家喝的)
李大肥看到就一直叫我給他喝
我就說:『ㄟ!你又復活了喔?我怎麼可以讓你一直胖下去勒?你看看你的肚子,你一定會比我先當媽的!』
又是一陣狂笑


我要回家之前
還是走到輔導室把那一杯珍珠奶茶給李大肥
當時他正在『不專心』的排練著和人對話(蹲著綁鞋帶)
我走進去他都不知道
於是我在他肩膀拍了一下
他一抬頭就看到一杯散發光芒的珍珠奶茶在眼前閃閃發光
我:『給你喝!好好練阿!隨時看你都在給我混,後!』
這小子竟然就在我轉身的時候大喊:『老師感謝你啦!I LOVE YOU』
後!超噁爛的!
我回頭都不知道臉要往哪擺
所有輔導室的主任老師都一直笑
真的是夠了
一杯珍珠奶茶就可以讓你說出『愛老虎油』喔!
你的這一句話會不會太廉價了一點阿?
這果真應證了古人的一句話:有『奶』便是娘
應用在現在就是:有珍珠奶茶就是娘啦

哭哭哭哭哭
笑笑笑笑笑
你會不會精神錯亂阿?

我可以再說一次你不是我教的嗎?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