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
我的面膜初體驗

禮拜五早上的晨會時我們固定會有專業對話
有時候是有老師做報告
有時候是一篇文章分享大家再一起討論
有時候會有一些外面的人來說演講或說明
這週竟然是有一位醫生來演講『傷口的處理』
正當我很努力的找出余紹銘的英文考卷之際
這位醫生已經拿起了他的麥克風
開始滔滔不絕的講著傷口處理的一些事項以及我們的錯誤觀念
就在此時
有一位俏護士開始發資料
一人一個紙袋
當然
還有一人一片面膜

挖哩勒
這根本就是掛羊頭賣狗肉吧!
美其名是告訴我們要怎麼做傷口處理才不會有疤痕
但是我看裡面的資料就根本就是在說他是位整型醫師
面膜上還訂他的名片『XX整型外科診所X醫師』
真是夠了


由於我這位男人婆平常根本沒在保養
化妝一年也不超過五次
所以對於女人視為聖品的面膜
我壓根沒有用過
當面膜一片一片到我們的面前時
我發現五六年級的女老師全部盯著六丁那位男老師的桌上看
目光全部集中在那一片面膜上
手腳快一點的五甲老師
甚至已經伸出手摸著六丁老師的那片面膜說:『你應該不需要吧!』
我差點沒笑死


我隔壁的六戊老師看起來也是很想再要一片的樣子
我才要把我的給她時
她很驚恐看著我說:『你不要阿?』
我就說:『我沒在用這些阿!』
她:『這一片兩百五ㄟ,你好歹也拿回家敷敷看。』
我一聽立刻呆住:『什麼,這一片要兩百五喔???』
(面膜背面真的有寫一和五片裝,售價1250)
她:『對阿,你不知道面膜很貴喔?』
天阿!我真的是太震驚了
幸好我是標準的懶女人
不然每年消耗在保養品和化妝品上面的錢
天知道會有多少???


好吧!
好歹也當一次女人看看
於是晚上洗好澡之後
我決定要來『玩』這片面膜


拆開之後
GOD!怎麼有兩片黏在一起?
而且一片是向棉花那種很濕的
一片竟然是塑膠ㄟ?
是怎樣?
我光是要把他們打開就差一點把面膜扯破
最後還是胖子說:『塑膠那一面要朝外吧!』
於是我就站著想把面膜的幾個洞對好臉貼上去
正在看電視的胖子又突然大叫:『笨蛋阿,你眼鏡沒有拿下來阿!!』
阿!真是蠢到家了
脫下眼鏡之後
我是真的要把面膜撲到臉上了
沒想到竟然完全對不準
我連忙倒到鏡子前面
好不容易才露出了我的兩顆眼睛

天阿!怎麼這麼難用阿?
光是要對準就快要掉我半條命
而且上面那一張其實也沒有完全調好
我是一直到很後面才有慢慢的把面膜全部貼好我的臉

『這個不知道要等多喔?』我自言自語
『你不會看一下後面的說明阿?』胖子很無奈的說
『喔!對喔!我看一下,他說要敷15-20分鐘ㄟ,怎麼那麼久?』
好吧!
這段時間就讓我來好好練習下我的演技
人家說演戲最重要的就是眼神
現在就讓陳老師來為您示範眼睛版的喜怒哀樂吧!!

這是喜

這是怒

這是哀

這算是樂嗎?

後!眼睛快抽筋了
休息一下


不知道過了多久
還是胖子提醒我說:『時間到了吧!你都沒在看時間喔?』
好吧!我是真的沒在看時間
那要拆了喔

預備




最後胖子想要測試這一片面膜到底有沒有效
就伸手過來要摸我的臉
沒想到他突然整個人從坐著到整個人跌倒在床上
我嚇了好大一跳
這時他就說:『天阿!怎麼那麼滑?嚇死我了!!』
我:『屁勒!你以為你在拍可伶可利的廣告喔?』
這死胖子還玩得意猶未盡
一直伸手過來洗要摸我的臉
不但一直配音怪叔叔變態的對話
還一直演出各種不同手滑的動作

後!
氣死我了
好不容易用了保養品想當女的
結果又被搞成爆笑劇
這就是我的面膜初體驗阿!!
(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