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台南最重要的三件事
除了狂拍KIMO和COCO以外
就是吃遍美食和逛夜市了

在沒認識胖子以前
我從來沒有逛過台南的夜市
不過根據我弟去台南混了兩年的說法看來
他的形容詞是:沒看過這大的夜市,而且你腳都不用移動人自己就會一直前進(屁勒)
雖然說在我見識以後認定果然是非同小可
但是也沒有到『自己的腳不用移動』這般田地好嗎?


去年聖誕節
我跟胖子一直想找聖誕老公公或麋鹿造型的東西ㄟKIMO和COCO戴
可惜一無所獲
今年我們完全忘記這檔事
卻意外的在新的花園夜市看到有人在賣
而且正當我發現立刻大叫要伸手取拿的同時
站在我前面的四個人正好對老闆娘說:『那我們要四個。』(其中一個人剛試戴完大家都覺得很可愛)
我聽了真是大驚失色
因為我的眼睛一掃立刻有雷達跟我回報數字:上面只剩下四個了
我連忙回頭跟胖子擺出悲慘的表情說:『竟然晚了一秒,被買光了啦!好衰喔!!』
照理說這時應該要摸摸鼻子自認倒楣走人
可是我就是不死心
我一直讚在原地看著他們從架上一個一個取下來
口中還一直不斷歲歲唸道:『沒了嗎?被買光了?不要阿!不要啦!』
大概是我的念力太過於強烈
神在天上看到了我如此誠意
就在他們拿走四個以後
我的眼睛睜得雪亮
挖靠!上面還剩下最後一個ㄟ
這時老闆娘應該也發現我一直在旁邊歲歲念,就說:『還有最後一個啦!』
後!這時我終於鬆了一口氣
而且最猛的這一個才『十塊錢』ㄟ
早知道剛剛就流氓一點
每人送他一拳把他們四個都打昏
這樣我跟胖子就可以一人一個
KIMO和COCO也可以一狗一個了ㄟ
(泣)

我目送他們四位年輕人結了帳
就當場把麋鹿髮圈給戴到頭上
就這樣大搖大擺的繼續逛起夜市了
我內心一直重複的OS:為什麼我會慢了一秒勒???



台南的早上也是有點冷的
不過KIMO和COCO冬天剛好不會掉毛
所以他們就是我的活體貂皮大衣

今天起床的第一件事
就是跑到外面和兩隻笨狗玩

當KIMO一被戴上這個麋鹿髮圈時
還一直想掙脫
果真是有狗子氣概
不當鹿就是不當鹿

所以只好由本大爺親自下場為兩隻笨狗示範
不過他們兩個看來也是上課不認真的一份子
根本沒有人要鳥我ㄟ
真是太傷陳老師我的心了


好不容易
經過我的示範和胖子的調教之後
KIMO這隻笨狗終於有一點起色
願意配合我們演出聖誕節的劇情了

KIMO乖
這樣不是很好嗎?
惹人憐又得人愛
而且我的用心良苦
就是想要在網路上捧紅你這大笨狗
到底懂不懂阿????
(KIMO快被胖子掐死了,哈哈,演的好像阿!帥喔!!)

只是假裝一下自己是鹿
這樣就會要了你的老命嗎??
你說阿你說阿???
而且哈士奇明明就是雪橇狗ㄟ
雪橇狗不就是要負責拉車的嗎?
麋鹿也是拉車的阿!
哪有什麼不一樣勒?您說是吧?
嘿嘿,KIMO你無話可說了吧!!
KIMO的OS:............


笨KIMO乖
你要乖乖戴好當示範
等一下鬼靈精COCO才會乖乖被我們騙阿!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