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沒有重男輕女的觀念以後
我知道
大家都說生女兒比較好
因為女兒比較乖

如果一定要生兒子
也是要生姊弟黨
因為姐姐才比較會幫忙照顧弟弟

胖子也說要小小肥(意指女兒)
可是在此我要提出一樣有力的證據
證明小小胖比較可愛

正經的女生

又是正經的女生

還是正經的女生阿!!!

為什麼女生都不搞笑?????
難道是因為我基因錯亂嗎???
神阿!!
我要像蔡瀞瑩一樣搞笑女兒啦!!

如果我生到文靜的女兒
我以後應該會每天抱著她哭
求她搞笑給我看
可是我同學叫我不用擔這種心
她不斷的強調:『你這樣是絕對不可能生到文靜的女兒的!!』

後!可是不怕一萬只怕萬一阿~
給我蔡瀞瑩,其餘免談啦!!
(這麼可愛又這麼粗魯的到底要去哪裡找阿????)

接下來就是更有力的證據了

您瞧瞧這17個正經八百的女人

再瞧瞧這13個瘋瘋顛顛不受控制又聽不太懂人話的臭男生

如果這些都還不能證明男生比較可愛的話
請看下面這兩張

後~!
明明我下達的命令就是『請毆自己』
可是女生就是正經八百
反而是平常不聽話的男生這時最聽話




結論:
男生女生一樣好
可是一定要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