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令人期待的空窯日終於到來了
感謝老天前一晚沒有下雨
感謝老天在寒流之中給了我們一天溫暖
(難道這些都是耶穌在平安夜顯靈嗎??)
當然也要感謝瑞克和如如的熱情邀約
我和房老師才能吃到香噴噴的地瓜和蒜頭雞
也才能跟超可愛小狗玩成一團
所以我獻出了我的第一次------空窯處女秀

我騎著摩托車開始往瑞克家前進
可惜果真在恐怖的六度空間裡迷了路(那裡路真的超複雜的)
幸好我還知道要回頭
然後和一堆超可怕的車子在快速道路前進
最後隨便找了一條往下的路下了橋
看到路旁也是稻田
心想應該不會差很遠吧!
不過路越來越小條
最後還是問了一個抱著嬰兒的媽媽
沒想到她竟然認識瑞克
我心想:終於得救了
可是老實說我不太懂她說啥
但我還是照著她指示的方向開始自己亂闖
終於看到有一戶門牌上顯示瑞克家的那一條路名了
本來想要打電話的
可是我又騎了一小段距離來到了第二戶人家門口
確定是同一條路我正準備打電話的同時
門竟然開了
如如在跟我揮手ㄟ
我有沒有看錯阿????
我根本就是誤打誤撞阿!!
哈哈哈!真爽阿!!!


等大家都吃完早餐以後
就要開始空窯了

首先要挖土

底部要用的土塊要挖越大塊越好
像我這種笨手笨腳的才挖一塊就失誤連連
真是辛苦了可憐的瑞克阿!!!

(如如您真內行!瑞克果真是耐操的壯丁啦!)

三兩下窯就在瑞克的『智慧加勇氣』下堆好了
請來賓掌聲鼓勵鼓勵


這隻由瑞克哥哥的小孩所養的超可愛小狗『無名氏』一直跑來鬧場
所以我們決定要先烤他

就把他放到尚在建設的窯中

結果他一下子就從通風口鑽出來

真的是超可愛啦


接下來要準備燒窯
這時
瑞克哥哥的小孩也跑來幫忙找乾的竹子

至於我們則是去抱乾樹枝回來燒

真的是超大一把的勒

小狗超可愛啦

一直跟我們玩

他的毛好像羊喔!!

而且他是一隻玩起來就超級不顧形象的呆狗!



柴燒到一半
阿呆(我亂取的,他沒名字)又跑來巡視
瞧他看瑞克看的多認真阿

不過火燒的很旺
他這隻笨狗又一直靠近
為了怕他變成火烤兩吃之下的冤魂
我只好一肩扛起跟他玩的責任
(瑞克!我真的沒有在鬼混喔!!!)

快來跟我拍一張吧!小寶貝!!

沒想到這傢伙也是小色鬼一個
竟然趁亂偷舔我
看來只好把他介紹給COCO
讓他們兩個較勁一下舔人的功力!



阿呆不但愛舔人
還超愛倒下來要給你搔癢的
而且他可能牙齒在癢
所以動不動就要找我們的手來當磨牙器

不過他最令我讚賞的
就是知道要『主動』過來跟我合照
呵呵
房老師按快門的時間抓的超準
(早一秒按他還沒來,晚一秒按他又跑去旁邊撒野了)



其實阿呆一點都不呆
我們一把準備好要丟進去窯裡的蒜頭雞從房子裡拿出來時
他就開始打那隻雞的主意

而且渴了還知道要偷喝我的烏龍茶
後!真的是很欠扁ㄟ

可是聰明反被聰明誤
阿呆連瑞克的烏龍茶也一起喝
所以瑞克就給阿呆來一個飛踢以示懲戒

(哥哥有練過,這是錯位的特效,小朋友不要學喔!)

阿呆乖
不要裝憂鬱喔!!


陽光.好友.美食.呆狗
好一個平安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