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羊羹招牌拍完照的胖子有點恍神
我想
他應該又跌進了悲慘的回憶深淵
『胖子,你醒醒阿!!』我內心吶喊著

終於
看到食物的胖子就清醒了

今天的午餐是宜蘭林管處對面的『林場肉羹』
胖子說這裡的肉羹超有名
以前就是專門做給在林務局上班的工人吃的

可是我覺得沒有很好吃
很普通
我吃過最好吃的肉羹在台中
好吃到會令人飆淚
下次回台中我會跟大家做完整的詳細報告



吃飽以後
我們又繼續騎著小銀去壯圍鄉蓋印章
等紅燈也可以照
因為天氣實在是太棒了

在員山往三星的路上
我在路邊看到了一片向日葵田
可憐的胖子『很自動』的聽我的命令停車(哈哈)

胖子不懂為何每次看到路邊的野花我都要拍
其實我也不懂
總之就是十個字:『拍又不用錢,不拍白不拍。』
問那麼多幹嘛
想死阿????

下面這一張是胖子拍的
超讚啦

剛好我們有遇到三個路人甲
感謝老天他們請我幫他們拍合照
拍完以後又很自動的問我們要不要來一張合照
這下我才可以有大頭自拍以外的合照
(胖子都不喜歡我叫人家幫我們拍,泣,所以我只好用渴望的眼神希望對方先開口)

這三位朋友很上道
真的是讚啦!


拍完向日葵田以後
我們經過了員山鄉超有名的魚丸米粉湯

這和景美夜市的米粉湯一樣都是粗米粉
真的超好吃的
而且他每一碗裡面都有放一塊我最愛的油豆腐ㄟ

這樣一碗才三十元
我都很怕老闆沒有賺勒
『老闆,我要打包一百碗,請幫我快遞寄回新竹,感恩!』我內心吶喊著


我們真的是超隨性的
今天的這一切都不在我們的計畫之內
畢竟連續下了好幾天的雨
任誰都沒有辦法想像老天賜給了我們這麼好的天氣
才有了今日的宜蘭一日遊
胖子說:『我們乾脆去花蓮好了,2006第一天去七星潭看日出。』
挖賽!酷ㄟ
老娘我這一輩子還沒有在元旦這麼早起過
更別說是在海邊看日出了
所以根本沒帶第二套衣服出門的我
假借名義在宜蘭市的NET又狂買了三件(哈哈,爽)
這樣我第二天才可以變換造型阿!寶貝!!


感謝老天
還完摩托車之後沒多久就有一班往花蓮的莒光號
而且還有位置呢!
真是太讓人感動了
『說不定晚上還可以跟房老師那一陀人會合,一起重溫大學瘋狂鳥日子呢!』我想
(今天房老師打了兩通電話給我問我在哪裡,一次我剛好在加油站上廁所,一次在吃米粉湯所以有接到,真是太巧了)


再會了礁溪

還有
我為什麼會跟這種人在一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