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兩個年近三十的老人(ㄟ!胖子應該已經超過三十了吧!!)
外出旅行採用大學生的玩法----騎摩托車
真的是一種想不開的行為
雖然一方面可以安慰自己還很年輕
但是另一方面則是苦了兩個肥屁股

尤其是要從花蓮火車站騎到『不知道還有多遠』的太魯閣時
你一定會有想跳車的念頭(大腿和腰都超酸)
畢竟已經在花蓮各個鄉鎮騎了一整天的車了
但是離坐火車回去還有三個多小時的時間
好不容易都來到花蓮了
又不想浪費一分一秒
所以我們就決定直奔太魯閣
如果在三點之前還沒到太魯閣的話就要馬上回頭(當時是下午一點多)
大約一小時的顛簸
我們真的到了太魯閣ㄟ

這裡是東西橫貫公路的起點
這麼坎坷的到了這裡一定要照幾張做紀念的阿

這張是在東西橫貫公路旁邊的觀景台上照的
我超愛這一張的
呵呵


這裡是燕子口
我們到達時大約兩點半

胖子說逛完燕子口就要準備回頭了
可是為何燕子口都沒有燕子勒?
胖子說以前有燕子會住在懸崖的小洞裡
可是為何都不見了阿?死胖子完全沒有給我一個我想要的解答
(挖哈哈!誰叫我是沙鍋勒)
我內心的OS:那你乾脆就說『因為妳一直問很吵,所以他們知道妳要來就就搬走了。』不就好了



這裡好多日本人來ㄟ
我一直聽到很多人在用日文交談

不過伸頭往下看那個溪谷還真的會毛毛的
在回去的路上我們遇到一個紅色的吊橋
胖子眼看四下無人
又開始了『老阿伯』的形態
甚至以遊覽車經過
他還好意思一直跟裡面的人揮手
你也幫幫忙
我還要見人阿!!


(泣)

可惡!給我正經一點啦

活該!不認真的結果肥下巴又出來了吧!



最好是這樣有用啦!


四點四十的自強號
我們提早了一個小時到達
在等車的時候我累到睡在椅子上
千萬不要想歪
我不是直接橫躺
我是坐著靠著胖子睡著
你就知道我有多累了
看來!我已經不適合大學生的玩法
回家趕緊來買一部車吧!
(泣)
再見了花蓮!

下次我們要開著車一起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