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教育學程這一群第一個出嫁的
就是丸子同學
她第一個嫁也是應該
因為這一群她最大嘛!
還是要趕快嫁掉
這樣我們後面的才不會塞車
不然『塞車』可是全世界最長的車呢!(真冷~)


對於丸子同學
我有的好多的感謝
記得我第一年要考教師甄試高雄縣的代課的時候
她二話不說專程陪我從新竹坐到高雄住他妹租的房子
隔天還騎摩托車把我從高雄市載到鳳山去考試再接我回來
那一次考試回程我一個人在國光號上嚎啕大哭
哭到痛哭失聲
我想車上的人一定以為我是神經病
可是沒人能瞭解我當時的痛苦
畢竟連續考了十幾場試真的很累
加上高雄縣又是超級在地保護主義
我們這種外縣市來的的根本就是個『屁』
一想到同學這樣兩肋插刀幫忙我卻如此不爭氣
眼淚真的就是不聽使喚阿!

另一個最感謝丸子和阿在的地方就是
兩年前阿在幫我報名本校的教師甄試
本來是胖子要幫我報名的(因為當天我要去考另一場考試)
可是沒想到胖子突然被派要陪長官出差
我急的眼淚都快掉了下來
本來都放棄報名這裡了
可是秋琬竟然叫阿在專程去幫我報名
而且阿在超猛的
竟然還幫我報到『第一號』
這會不會太早起床了一點阿??
而且阿在報名完還跟我說:『一號就是第一名啦!』
呵呵
沒想到我還真的考上了
到現在我都還沒請他們吃一頓飯勒


所以
對於阿在和秋琬終於可以順利結婚
我這個做朋友的
豈有不兩肋插刀的道理嗎?
所以從陪秋琬去婚紗店殺價到挑禮服到跟拍
我都是一口氣答應
三個字:阿.殺.力!
而且跟拍還不是假日跟拍唷
為了秋琬
我今天請了一天的假


第一個外拍景點是清大

這是我第二次到清大跟拍(請叫我跟拍達人)
感謝老天也給了我們一個好天氣
讓怕冷的秋琬終於鬆了一口氣

秋琬是到目前為止我見過『史上最會笑』的新娘
或許當新娘子真的會讓人樂不可支
但是她的笑彷彿是按開關那樣

從頭到尾都沒有NG要重拍的紀錄

而且她的笑容都會定格
真的很想給她扁下去

跟拍的造型師一直說她很像許慧欣
說阿在很像外國人(秋琬竟然一直說阿在是泰勞,真是夠了)


下面這幾張窗戶的景點B言也在這裡拍過
雖然外觀不怎樣起眼
可是拍起來的感覺超好

我喜歡拍自然的人
像這一張感覺就超好
連阿在都笑得很自在呢!

因為攝影師都會連續叫新人擺不同的動作
所以只要一有空檔
我就會趕快把相機堵過去自拍

不然就是叫新娘露出本性來拍點搞笑版

這樣才是本人嘛
不然一直裝優雅嫻熟
我會以為我跟錯人出門了好嗎?


第二個景點是內灣附近的合興車站

我真的很忙
一方面要找和攝影師不同的角度拍
一方面還要閃避拿著反光版的攝影助理才不會被檔到
一方面還要自己橋角度自拍
真的是無所不拍其極阿!

你看他們忙的勒
我樂的勒
哈哈哈!


第三個景點是還沒到內灣右手邊的一個吊橋

為什麼兩個人都要凝視遠方阿?
為什麼都沒看過有人拍互毆的阿?(大家不是都說『打是情,罵是愛』嗎?)
比如說我出拳對方臉變形的那種
一定很讚吧!

這一張新娘真的是整個臉有打光的效果ㄟ
會不會笑太專業了一點阿?

您瞧瞧這個甜蜜的負荷
老婆重不重看相郎表情馬上就可以一覽無遺了
恭喜秋琬通過人工體重機的考驗
您真的不用減肥啦
阿在可以的
哈哈哈

他們拍得這麼高興
我和另一個跟拍的組員----倍青根本就是站在一旁傻眼
注意看倍青指的牌子
這.......這裡是危橋,OK?
都已經用黃色封鎖線封住了他們四個還拍得這麼高興
願上帝保佑你們阿!!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