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兩天非人哉的生活
我才發現我竟然還沒寫上週日採完蕃茄之後的行程ㄟ

既然都來到關西
胖子就說來開一下羅馬公路吧!
開著開著竟然看到『金鳥海族樂園』
挖靠!這個東西竟然還存在喔!!(我太震驚,震驚到忘記拍照了)
只不過從外面看去裡頭的設施好像都荒廢了
可是見鬼的售票亭竟然感覺還在賣票ㄟ
而且全票一張要一百五
阿門!能撐到現在簡直就是神蹟阿!

金鳥海族樂園旁邊就是『馬武督探險森林』
裡面就是偶像劇綠光森林其中『綠光小學』的拍攝景點
我知道這一部偶像劇但是完全沒有看過
不過一看到場景真的是會一直叫:好可愛ㄟ!

入口處有一枝寫著綠光小學的超大鉛筆

注意看我頭上不是很明顯的牌子
是用樹枝拼成的綠光小學四個字

這裡的所有建築通通都是用木頭搭的

連校長室的門牌都超可愛ㄟ
不過所有的教室或房間都鎖著
裡面的東西也有點凌亂
是不是這齣戲已經殺青了阿?



我們在校長室門口拍了好多張自拍

幸好有高度剛好的木頭可以放相機設定十秒自拍
不然我看這趟又是一堆大頭自拍照了

死胖子這一張獨照還不賴

但是挖鼻孔這一張一點都不優
你竟然在人家校長室門口撒野
會不會太欠揍了一點阿?



綠光小學真的就是在森林裡的木屋教室
外面還有木頭盪鞦韆

我可是乖乖排隊等小朋有玩到不想玩才能拍照的
沒想到拍起來竟然像女鬼在深山中飄盪
真的是太傷我的心了

我相信這種角度別人拍一定就是很唯美
但是我不管是正著看或倒著看
都覺得是女鬼探出一顆頭阿!!!

幸好這一張自拍對的還真準
可以稍稍安慰一下我受傷的心靈



教室外的空地有一個大黑板
而且從樹上垂下來好多塑膠片做成的燈罩

今天還滿多人來這裡的
我想要不是因為綠光小學
我應該一輩子都不會來什麼『馬武督探索森林』吧



臨走前
胖子又在人家標示『禁止乘坐』的木馬前搞鬼

真不知道他在這裡挖鼻孔有什麼教育意義

像我這樣正常一點照相不好嗎?
真的是很奇怪ㄟ
(開始懷疑他是過動兒)


而且這枝鉛筆明明就沒有惹他
最後要走到停車場時他一定要給它來一個驚爆畫面才甘心

我還能說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