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
學校臨時叫五六年級的到籃球場集合
說是附近派出所的警官要來演講
所以大家就措手不及的吃完早餐然後下樓集合了

將近三百個人坐在籃球場上
卻不見有半個警察的人影
現在是怎樣
要讓三百個人等一個人就對了喔
大約過了十幾分鐘
一輛警車就直接開到籃球場
全部的小朋友都直呼好屌(因為平常車子是不可以開進來這邊的)
從車上下來一位警官後不久
後面又有三四個員警手拿"武器"步入籃球場
本來以為就要開始演講了
誰知道他們這時才要開始佈置會場
開始懸掛布條和旗子
大牌就是大牌
看他們絲條慢裡的一點都不會覺得不好意思
我們這些小老百姓只好乖乖的看他們葫蘆裡要賣啥膏藥

長官講了一堆以後就開始做有獎徵答

本班的天兵吳淳凱先生又瘋狂舉手
我想他一定是上次人工呼吸玩的不過癮
所以只要有露臉的機會一概不放過吧!

接著是送大家一人一張宣導貼紙
這部分告一段落之後
警官就要開始介紹員警身上的各項配備
首先登場的是防彈頭盔
當警官徵求自願者的時候
又是我們班的華安搶得先機
(我們班真是太愛出風頭了,應該不是我教他們這樣的吧?)

光看那個防彈頭盔就覺得很重
一直到華安戴上去以後
我深深的覺得他的頭大約在三十秒內應該會斷掉
(而且當時警官還有稍微幫他拉著,不是讓他直接戴住喔)
接下來還介紹了短槍長槍和防彈背心等


終於到了最經典的時刻
等警官演講完之後
開放讓大家可以上去拿那一些配備
不過學校說要從五年甲班開始去看
不想看的班級可以先帶回教室
我問他們想不想看
沒想到這群小鬼心全部在教室的DVD
所以大部分都說要回教室
(見鬼了,平常上課的時候最好是你們有這麼想念教室啦!)
不過因為有少數幾個男生表示他們很想要摸槍
所以我叫他們幾個排成一排等(我們班是六年級最後一班)
不過看他們等不急的還超面目前面的班級的樣子
我還要安慰他們說:拜託!最後一班看才好好不好,因為都沒人會趕你,懂不懂阿!

照道理說
大部分的人都回教室了
我應該回教室去顧
可是天殺的
我也超想要玩槍好不好阿
所以猶豫的結果我決定留在現場一圓宿夢
(我高中那一年不知為啥沒有打靶,大學考警察大學也是落榜)

終於輪到我們班了
第一個搶到長槍的是孟宗
可惜拿槍姿勢太遜
當場被警官糾正拿回去示範

大家都在一旁認真的看著


華安拿到的是防彈背心

瞧他比的可真開心阿

紹銘也超想拿槍
不知道他拿槍是不是要先練習當黑道勒
不過我想他畢竟是遜ㄎㄚ
連拿槍拍照都不知道要側邊一點才能拍出槍的長度
這樣看來應該是當不成黑道大哥的才對


至於育淵也好不到哪裡去
一直求我幫他拍一張要回家給媽媽看
結果沒想到不但不是英勇的雄風
反而又開始搞笑
最好是手拿槍還有空比YA啦

孟宗在經過警官的指點表現還不賴
拿短槍的樣子還挺不賴的
而且他最近學我去配黑框眼鏡
看起來越來越像變態了
沒想到一比起來我的黑框眼鏡就遜掉了
看來領到年終以後我應該也要來換一下造型才是

正當大家玩的不亦樂乎之時
我赫然發現一個爆笑的畫面

這個華安大概是戴防彈鋼盔戴上癮了
竟然又開始跟他的防彈鋼盔培養感情

夠了沒阿
我真的很擔心你的脖子會斷掉ㄟ

最後
一定要來幾張大合照的啦
所以我一直說
當最後沒有什麼不好
好處可多著勒
這下不是連學務主任都自動說要幫我們拍合照了嗎?

可惜我一直忙著照相
自己卻忘記去拿長槍拍一張了
看來我當不成警察應該也是天意
所以我的手命中注定不能拿槍只能拿像機
只好就這樣一直瘋狂的拍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