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is not my day !
我必須這麼說


昨天下班回到家裡
學年主任打電話告訴我說我們的成績都算錯了
雖然她沒有跟我承認
但是用膝蓋想也知道一定是她忘記告訴我們這學期有新的規定
我真的是氣炸了
這麼重要的事情她竟然沒有轉告整個學年
而且全部的人成績都做好也印好成績單了
最令人生氣的是她一句道歉都沒有
果然畜生就是畜生阿!
(她經常睡過頭,前天還睡到九點才到,唉!正式老師就是這樣無所謂阿!)

所以今天一早進到教室的第一件事
就是打開成績計算系統趕快改
可是正當我改完要傳到新竹市教育網的時候
赫然發現我的電腦不能上網
不會吧?我用最快的速度衝到戊班
她的電腦竟然也不行ㄟ
結果是我們這一大棟的電腦都不能上網
幸好我有帶隨身跌
把整個EXCEL的檔案複製到隨身跌
然後拿到教務處去上傳成績再列印貼條還有成績單
十點整
我終於真正解脫了!!!


回到教室
除了要開始忙資源回收的工作
我們整班還被學校叫去做苦工
好不容易終於可以休息的時候
我只能很可憐的坐在辦公桌發呆
我要上網啦!!!(泣)

幸好今天第四堂是電腦課
我很聰地跟在全班最後走到電腦教室
小朋友發現我一直跟就問我要幹嘛
我:『阿我是不能跟你們一起上電腦課喔?』
小鬼:『老師,上課要收費,哈哈哈哈!』
死小孩!給我記住



YES!
終於有電腦可以上網了
而且這一間電腦教室全部都是液晶銀幕ㄟ
真是太帥了(教室的都是巨無霸銀幕)
小朋友瘋狂下載即時通和遊戲
我則是瘋狂下載MSN和即時通
我一登入即時通就開始被全班小朋友狂丟訊息
天阿!我忙到連視窗都關不完
什麼時候才可以登入我的MSN跟胖子訴苦阿!!
我左手邊坐的就是余紹銘
瞧他上網的姿勢多麼的帥氣

別看我們近在擲尺
他可是正在和我即時通呢!(哈哈)
至於我右邊坐的是苡珊

她才轉來沒多久又要轉回去高雄了(他爸媽和好了)
所以我要趕快和她拍一張合照
我想她一定也很捨不得我們
因為她竟然告訴我她也想要買一本我們的畢業紀念冊
我答應六月的時候她一定會寄一本到高雄給她


雖然我混在人群中上網樂的很
但是小鬼一直丟我一堆五四三
我每回一句還可以聽到他們那一邊傳來的笑聲
是怎樣
老師打的句子都很好笑嗎?(我承認我是有在搞笑)
最丟臉的是
胡姐這時在MSN上給我一個網址
我點進去一看
是雅虎拍賣在賣哈利波特的隱形斗蓬
我只看到照片就開始狂笑
GOD!我完全忘記這間叫室裡有31個小鬼和電腦老師(也就是學務主任)ㄟ
附近的小鬼聽到我的狂笑聲
都忍不住大叫:老師,你的笑聲好難聽喔!
嘿嘿!好不容易可以上網,我真的興奮過頭了啦!(真害羞)



午休的時候
有的人繼續在看吃飯時還沒看玩得卡通
有的人則是圍在我的辦公桌跟我聊天
有:李大肥,佳芸,葛晏,佳怡,痴心老葉等,當然還包括余紹銘
我們聊的話題包羅萬象
從耍白爛一直聊到生涯規劃
我問他們國中要念哪裡
大部分的人還是會選擇旁邊的香中
我不斷的叮嚀他們國中千萬不可以交到壞朋友
後來還分析高中高職等到大學的求學階段給他們聽
這時紹銘竟然語重心長的跟我說:『老師,說到這個,唉!我媽前幾天叫我以後去當廚師。』
我聽了超開心(她媽開始會跟他聊天了ㄟ,很好很好。)
我連忙說:『後!你會煮喔?我以為你只負責吃ㄟ,哈哈,你想當廚師嗎?』
紹銘:『想阿!』(那為何之前作文寫『我的夢想』,你給我寫你要當律師和發明遊戲的工程師?)
我:『好阿好阿!以後我天天去你店裡吃飯,你要給我打五折。』
紹銘竟然說:『不行!』
後!可惡的傢伙阿!虧我對你這麼好
給我記住


聊到後來我還告訴李大肥說
『以後開同學會就交給你辦,我覺得你很有號召力,不要覺得做這種事很辛苦,像我就是一天到晚辦,但是我就有很多人脈。』
接著我又說:『李大肥,以後你交女朋友一定要帶來借我看一下』
李大肥:『為什麼?』
我:『因為我要看到底是哪一個瞎了演的女生看上你阿!你看看你的肥肚子,你才小六不是老人,OK?』

不知道今天跟他們聊的他們有聽進去多少
但是很喜歡被圍著的感覺
原來有這麼多人喜歡跟我聊天喔
這不禁又讓我內傷了不少
哈哈


下午第一節
我帶全班到戶外活動
這是自從屁屁開學跌斷手之後
我再度帶他們到操場玩
他們超開心的
我卻一直想盡辦法看住所有的人
希望不要再發生悲慘的事件了!

佳怡(前)和家晏是表姊妹
他們同校了好多年
是一直到五年級上學期要圈選家長代表的時候
佳怡的爸爸發現家晏的爸爸名字就是表弟
所以隔天他們才相認的

可憐的佳怡連做鬼臉都超可愛
難怪好多男生都喜歡她(包括李大肥和郭屁屁,哈哈哈)

說到李大肥
他不闖禍或是搞怪才有鬼
你們看
他竟然把歪腦筋動到余紹銘身上

這.....這該不會是要霸王硬上弓吧?

紹銘對不起,這次我真的沒辦法救你
你一定要忍住阿

我忙著拍和狂笑
卻忘記看清楚到底有沒有親到

不過看他這副無法見人的模樣
我想他一定是受到委屈了

紹銘乖
老師還是會愛你的
哈哈




我在盪鞦韆的時候
赫然在地上發現一個超可愛的小狗
我都還來不及撿起來玩
李大肥又跑來奏熱鬧了

不過這時大家蜂擁而上
黑嘿嘿,壞人終於得到報應了吧

『大家上阿!不用客氣阿!哈哈哈』我忍不住大笑

(李大肥還真是挺會逗女生開心的勒)

經過一陣凌虐以後
不要擔心
李大肥還沒死
接下來他的好兄弟---郭屁屁同學要用『奪命搓』將他喚醒

天阿!這不死大概也去掉半條命了吧!

果真他還是沒醒
看來要動用數十人力將這隻死肥豬抬離現場囉

幸好神豬立刻起死回生
而且還不忘再來一場搞笑

後!玩到留口水了啦
你們是要把老師搞瘋或笑瘋才甘心嗎?




PS:余紹銘不太會玩盪鞦韆的秘密被我發現了
沒想到他首度承認他玩盪鞦韆都盪不起來
一定要有人在後面幫他推啦(真遜ㄟ!)
(育淵,你也推個太HIGH了吧!肚子都跑出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