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阿
今天不能上網就算了
但是神阿!
請讓我抽中一台腳踏車吧!


今天晚上六點是我們學校的尾牙
也是我第一次在這裡吃尾牙(去年沒有尾牙)
一切都是衝著12台腳踏車的份上
所以我一定要報名的啦!

下班以後我先回家休息小補眠
一直到胖子下班回來把我吵醒
我就凹他載我去吃尾牙
我的爛理由是:『等一下天很黑ㄟ,晚上你放心讓我一個人騎長長的中華路喔?』
胖子:『好啦好啦!騎摩托車載你去啦!等你吃飽我開車去接你,順便幫你載腳踏車回家。』
嘿嘿
這一句聽起來就爽
胖子對我真好
不但包了我的去回程,還祝我抽到腳踏車
胖子,我愛你!!


我們的尾牙辦在地下室停車場
挖塞!連卡拉OK都從視聽教室搬下來了
實在是了不起
我算早到的
還忍不住跑到前面跟腳踏車來張自拍
好多顏色阿!哪一台好呢??哈哈哈(幻想中)


這次尾牙的抽獎方式是
一共有兩副撲克牌
一副背面是白色一副是黃色
每個人抽一張然後剪一半丟進摸彩箱

我的牌是白底的黑桃十

坐我隔壁的祥文老師的牌是黃底的黑桃七


大約吃了四五道菜
總務主任上台開始主持抽獎
一開始就先抽兩台腳踏車
兩台都是男老師抽到的(我們學校也才個位數的男老師ㄟ,泣)
接著陸續有一些小獎和大獎穿插
各位不要以為大獎是多大的獎
在學校一台DVD或是歌林烘碗機或是腳踏車就算是最大獎了,OK?
其中也穿插了會長和一些老師唱卡拉OK
唱完以後就要開始抽二十張樂透彩券
『不要抽到我阿!我要腳踏車!!』我瘋狂內喊著
每抽一張不是我
我心跳就加快一次
一直到二十張樂透都沒我和祥文的份
我們忍不住內心的喜悅
這時
總務主任竟然拿出了『一串』半罩式黑色安全帽
我有沒有看錯?這也是獎品嗎?
我和祥文忍不住大叫:『千萬不要抽到我阿!』
抽了三頂安全帽都不是我和祥文
一直到第四頂的時候
『黃底......黑桃......7』
啊~祥文發出慘叫
我都還來不及反應
就看到她一直抱著頭
過了兩秒以後
我才意識到她中了安全帽
就在她起立要去前面領獎的時候
我這個死沒良心的就一邊嘲笑她一邊跟在她後面去前面拍照

祥文我愛你
感謝妳幫我擋掉了一頂安全帽
妳真是我的好朋友阿
哈哈哈哈哈


不要哭
有總比沒有好阿,您說是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是壞心阿!)


大約又抽了四部腳踏車和一台烘碗機之後
見鬼的竟然又拿出了『一串』銀色的半罩式安全帽
祥文時終於忍不住大叫:『有銀的ㄟ!我可不可以換?』
我想
全場還沒被抽中的人的人一定也跟我一樣傻眼
這個安全帽到底是誰捐的阿?
會不會捐一個太多阿????
而且每次僅品是被家長會的抽到的時候
全部的老師都會一起大喊:『捐出來!捐出來!』
就是安全帽沒有人要喊『捐出來』這三個字
可是好似不死偏偏都是家長會的抽中
然後他們會很自動的自己喊『我要捐出來』
天阿!我不敢相信!這個就不用捐了啦!救命阿!
就在我一直處於緊張狀態和自己的大叫聲中
講台那邊竟然傳過來『白底.......黑桃.......10』
啊~~~~~~~
啊~~~~~~~~~
我不敢相信
這不會剛好就是我吧!
我真的拿到白底的嗎?
我的數字該不會碰巧就是十號吧
而我的花色真的就是黑桃ㄟ
天阿!我真的是當場狂笑
當然
最高興當然還有坐我旁邊的祥文
我現在仔細想想
她當的尖叫聲應該不輸於我
我當時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
我好衰
我之前為什麼要笑祥文啦?
沒想到世上真的有『現世報』這種東西存在ㄟ
就在我要到前面領獎時
祥文在我面大叫:『ㄟ,你相機拿來,我幫你照一張啦!』

更丟臉的還在後頭
剛剛祥文領安全帽就不用上台
這次換成我竟然被主持人說:『要拍照就要上台。』
我未免也太悲情了吧!!

真不敢相信這一切都是真的
我當時腦中一片空白
唯一想的到的就是趕快下台滾回座位上躲起來


回到座位後
我和祥文還是一直笑
笑到肚子都痛了
我終於忍不住把安全帽戴上
然後叫祥文幫我照一張

反正都這麼丟臉了
帶著我的『獎品』照相應該也沒差吧!

這死沒良心的祥文
被抓包在嘲笑我了吧

沒關係,看在妳有義氣願意跟我來一張『黑銀雙雄』之安全帽大合照的份上
我可以饒妳不死
後!但是誰來救救我的肚子阿
我真的是笑到飆眼淚肚子也痛個半死了啦!
就在同時
坐在祥文左邊的徐老師(就是六年級學年主任)竟然也抽中安全帽

我們這一桌會不會太帶賽了一點阿?

在照這一張三人苦情照的時候
大概全部的人都轉過來看了吧
要像我們這一桌這麼衰的大概提著燈籠也找不到了吧!


我發現
原來『笑』是一件很累很累的事
我不但笑到流眼淚
還笑到肚子痛
更笑到全身冒汗
連眼鏡都是白茫茫的霧氣
看看錶
八點十分
我應該笑了十分鐘沒有停過了吧!
我這時終於對祥文說:『怎麼辦?我一定會胖子笑死,他等一下要"開車"來幫我載大獎回家ㄟ。』
我才一說完
好不容易忍住笑的祥文又開始大笑
想到她也說:『拜託,我今天晚上也是專程開大車來要在獎品回家的,我幹嘛開車戴安全帽阿?』
這下又讓我陷入了大笑的痛苦深淵

這時胖子剛好打來
幸好我的手機鈴響還有震動
不然當時卡拉O唱超大聲的我一定會沒接到
胖子問我吃完沒
我竟然不敢告訴他我抽到安全帽的事
因為我真的很害怕他會叫我自己走路回家
(本來我還想說如果他車子放不下腳踏車的話,我可以勉強一點自己騎回家,順便減肥)
誰知道
誰知道我竟然抽中安全帽
我連告訴胖子的勇氣都沒有
我不怕他把我載到南寮海邊踢下海勒
我只怕他會因為這一件事笑我五百年


八點半
我的手機又響了
這次胖子問我吃完沒
我說還沒
不過這次我終於有勇氣跟他說:『胖子,你猜我抽到啥?我竟然抽到安全帽,嗚.....』
電話那頭真的傳來狂笑聲
我真的好淒涼阿!
等他笑完
才告訴我他已經在我們學校裡等我了
剛好最後一台腳踏車也已抽完
剩下還有十幾個老師連半個獎都沒有
校長就宣布這些老師等一下可以領一個兩百元的紅包
這時
我和詳問就用外套包住黑銀雙雄的安全帽
抱著快速逃離現場了(真像孕婦阿!泣)


我上去以後東張西望就是找不到胖子
看了好久我後面就有人按喇叭
靠!原來是胖子
我竟然失魂落魄到忘記我們的車已經是肥淫號而不是老黃了
看來胖子一定看到我這白癡一直東張西望的蠢樣
真是跌股阿!
祥文老師也跑來一起跟胖子哀嚎
神阿!你不送我腳踏車就算了
那也不用給我配一頂安全帽吧?
難道天注定我要一直騎車上班嗎?
(看來余紹銘的專屬安全帽是可以換一頂了)
唉!
我真沒有偏財運ㄟ
Today is not my day!
這一句話真是符合我今天的心情
好吧!
明天就把這個笑話講給小朋友聽
當作是送給他們的寒假禮物好了




PS:到底是誰捐了那十頂安全帽的???給我站出來喔!!!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