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照於十二月份與校長大合照,連校長都拿隨身疊來跟我存全部的照片喔!)
今天是本學期的結業式
今天對於我們班來說
是很特別很特別的一天
因為
今天我們『全班』都要一起領獎狀
因為一年半載的努力
我們全班都獲得了『閱讀小學士』(寫三十篇讀書心得)
這的確是一項殊榮
可以證明兩件事:
第一,每個孩子都有潛力可以做的到
第二,這班的老師很變態,哈哈哈



獲得閱讀小學士的同學
都可以跟校長合照
學校還會幫小朋友把得書心得做成一本書
再把和校長合照的照片加在封面的獎狀上
所以早在十二月的時候我們就一一和校長照過相了
校長那一天還特地穿西裝打領帶勒
呵呵

能和校長合照是一件多麼難能可貴的事
加上校長說不一定要立正站好
所以很多死小孩就把握機會在校長面前耍猴戲

李大肥竟然還敢在校長背後比YA
真的是活的不耐煩了

一直到輪到紹銘的時候
大家就一直狂笑
因為這是本校『兩位校長』第一次合照阿(大家都叫余紹銘是余校長)
呵呵
沒想到紹銘看起來還真有校長的架勢喔
男生都很大方
但是女生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
尤其是陳姿汝同學最誇張
說什麼就是不願意再靠近校長一步

是怎樣,校長是猛獸嗎?

等大家都拍完以後
全班竟然起哄叫我也跟校長來一張

看我們拍合照他們也可以爽成這樣
而且拍完之後竟然還有人問我說:『老師,你男朋友看到你跟別男生照相會不會生氣?』
真不知道現在的小孩腦袋裡都裝什麼
我無言


今天終於是他們可以全班一起領獎狀的日子
我告訴他們這是人生中非常難得的機會
全班一起領獎狀ㄟ
我看我自己作夢都會笑吧!
而且每個人原本的篇數不一
(有時候有的人因為比賽得獎可以免寫一次,或是不乖會被我罰一篇)
我很訝異大家竟然異口同聲的說要等到大家都三十篇再一起領獎狀
原來你們真的對班級有強烈的向心力
我好感動好感動


這就是大家的成品
一共三十本書就疊在這裡

領獎前余紹銘和李大肥緊緊的相擁在一起
我說兩位胖子
真的不需要這麼友愛對方好嗎?

瞧他們樂的勒


我想,這一張全班領獎狀的大合照真是價值非凡
人生難得有幾回呢?

回到教室後
幾個愛照相的還不忘說要來個人獨照

看來這件事他們應該會一直既在心裡吧

華安你真的太誇張了喔

淳凱,你一定要鬥雞眼照這一張嗎?

晏丞真的是很開心


臭小鬼
寫功課都可以領獎狀
以後還要寫讀書心得時不可以再給我臭臉了喔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