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站
就是傳說中完全不像國小的『內湖國小』


久仰內湖國小很久很久了
今天終於可以見到本尊
內心給他非常的高興
可惜到了下午還是陰天
所以就無法見到藍天襯著日式建築的樣子


內湖國小是九二一之後重建的國小之一
聽說是好幾位設計師共同設計的結晶
校內的所有教室不但都是日式建築
而且校地之大
還包括了森林自然教學區等

雖然這裡一個年級只有一班
但是一班的人數也不少(大約有二十幾個)

這裡上課時間是絕對不接受外人參觀的
不過今天剛好放寒假
我們進去的時候
連警衛室都沒有半個人
不過入口處放著上課時間請勿參觀的牌子
我想今天應該大家都半天吧
於是我們就這樣大搖大擺的走進去了
(事實證明,逛完整個校園,連半個人影都沒有,連警衛都閃光了喔?)


在這裡教書心情一定很好吧
而且就算這裡有點偏僻必須住校
我想應該也會很多人願意
因為他的宿舍格局也很日本
是和式的木板地(這些都是我趴在人家窗戶上研究很久的,嘿嘿)

胖子一直叫我小心一點不要碰到人家的窗戶
因為這裡到處都設有監視器和保全連線的

(唉唷!幹嘛這麼認真設警報器勒)



我們一直拍到了校長室外面(校長室在最高的地方)
胖子對校長室超有興趣
變成他在研究裡面的東西
最好笑的是
胖子看了一會之後轉過來對我說:校長室的桌子上超多餅乾喔!你來看
挖哩勒
你並不需要研究人家的食物好嗎?
我看明明就是你想吃吧!


校長室旁邊有一大塊空地
看來這塊空地就是我練功的場所了
可見老大我不只能在海邊學馬力歐飛跳
還能在木頭地板來個飛天大字形
要練功的可以線上跟我報名啦

不過胖子就遜色很多
他只會立定跳
所以後來我們決定要來十秒自拍兩人發功
可惜一直抓不對時間起跳

幸好今天沒啥人
不然我們兩個胖子一直彈跳
應該會被警衛驅逐出境吧

大約失敗了將近十次
我氣到跑到相機前面要練習數秒數

終於
胖子在我的細心帶領以及口號之下
我們成功了

看來效法國父革命的精神
最後都會成功ㄟ
哈哈
不過死胖子你未免也太噁心了吧
累的半死還有時間聞我的頭皮

真的很像變態的死老頭ㄟ


俗話說的好
正所謂物盡其用
利用完校長室的空地
當然也不可已放過校長室的牆壁

這裡到處都是木板
剛好也可以當成我練習拍大頭照的布景

有沒有很想扁我阿

不過我也算很有良心的好不好
因為我一直到文章最後才連續放我的大頭照

我並沒有一開始就讓大家倒足胃口好嗎

所以總而言之
我真的是一個很有良心的人

就是大好人一枚啦
哈哈哈




再見了內湖國小

下次來我們會『盡量』控制住不要搞笑的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