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頭的入園票一張要兩百新台幣
加上一台車一百元
我們就總共要貢獻五百新台幣在此
好死不死教職人員或是公家機關只要出示證件就可以便宜五十
結果我們兩個都沒帶
所以只好砸錢進去了


一開始胖子還精力旺盛可以到處搞怪
但是走了一段路之後
就開始滿身大汗
沒多久他老兄就脫去了外套

成為今天溪頭唯一穿短袖的猛將

天阿!看看指標
離大學池還有兩公里的路ㄟ
就在我驚呼的同時死胖子就開始雜念:『我就不知道森林有啥好逛的,後悔了吧!』
仔細研究地圖之後
原來溪頭每一個有名的景點都相隔一兩公里以上
而且我想去的空中走廊離大學池又是兩公里
真是令人心碎的消息阿

可憐的胖子造型越來越像工人
加上拍成黑白照
你們就不難理解他當時內心是多麼的黑白阿!

不過休息是一定要的
而且拍照也可以稍完減緩快要喘死的我們

望遠凝視的胖子不知道內心在想啥(該不會是在想要怎麼揍我把他騙來這裡吧!)

我累雖累
但是我拍得很開心

我拍你

你拍我
真是噁心到一個極點阿!!


經過兩公里的路途之後
終於看到了大學池
因為前一組人馬在裝可愛拍照
胖子說我們絕對不可以輸他們
而且根據胖子詳盡的觀察表示
他說年輕人的YA要手心向自己(請看本人的示範)

這樣真的看起來會年輕一點嗎???
不過我真的要承認一點
就是有胖子這位高手在
我根本就是遜ㄎㄚ而已

您瞧瞧
還可以變換動作來個二連拍勒

想扁他的現在也可以跟我線上報名



遠遠的照大學池和竹橋並不過癮
一定又要上橋耍白爛才不虛此行

不過我偶爾還是要裝一下吧
不然我媽都說我越來越沒氣質了(媽,我不是本來就沒氣質喔?)

我是在橋的這一頭照
胖子是過到橋的另一頭才照

虧他這時還可以想到蠟筆小新的動作

不知道他會不會學動感超人跳舞勒

幸好我心臟強臉皮也夠厚
才能一天到晚在公共場所狂笑而沒有被胖子氣死

唯一值得高興的是
我們兩個都平安過橋橋沒垮ㄟ
哈哈哈

接下來
又要步行兩公里才能到空中走廊了
而且這次一路都是上坡
根本就是要我們的老命

我真的是走到都沒心情跟胖子講話了
今天走的路大約是我一年走的份量吧!
而且真的好累好累
我走到最後還仰天長嘯勒

我的媽阿!這裡為什麼沒有園區接駁車阿?

幸好老天有眼
在我快要斷氣之前終於讓我見到了空中走廊

幸運的是
這時太陽竟然露臉了ㄟ

從空中走廊往下看真的會腿軟

不過辛苦都值得
因為這是一次不同的體驗



哈哈
知道我為何這麼開心嗎?
因為從空中走廊這裡到出口一路都是下坡ㄟ
終於可以輕鬆了真是龍心大悅阿!

今天在溪頭一共走了三小時的路
最後胖子還拿出他藏在包包裡的蝦味先和水果茶
我們就這樣一路邊走邊吃走到出口
沒想到就在此時
霧氣就這樣迅雷不及掩耳的到來

好可怕阿
才沒幾分鐘整個溪頭就一片霧濛濛的

幸好我們早上來
不然下午來這裡就伸手不見五指啦

這位阿伯你是從日本來的嗎?
(不過今天還真的有日本人來溪頭玩ㄟ)



希望今天的溪頭魔鬼訓練
可是讓我瘦一點阿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