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學測
我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
就是:Orz
不是我故意要炒新聞
而是真的讓人無言ㄟ

話說達達交代我第二天不用幫他送便當
因為只要考到中午就解脫了
我不疑有他
於是今天我很悠閒的在家裡上網
一直到八點四十五分的時候
我的手機響了
媽阿!竟然是達達
再十分鐘就要考試了ㄟ
該不會發生啥恐怖的事件了吧?
達達:『姐姐,我今天要考到下午ㄟ,你可不可以幫我送便當?』
我:『考到下午?你不是說考到中午而已嗎?』
達達:『我記錯了!』
我:『後你會不會太扯阿?你真的是考生嗎?我以為只有我這個天才會在教師甄試的時候沒帶鉛筆盒,沒想到你真的有我的真傳ㄟ。』
我想達達一開始聽到頭兩句一定以為我要罵他
但是把上面整句話聽完他老兄竟然還給我狂笑
想扁他,可是現在打不到又能怎樣
我還是很阿殺力的說:『好阿!我幫你送便當幾點?』
達達:『十一點整。』

掛上電話以後
正當我盤算那今天要幾點出門的同時
我突然整個人傻眼
因為.......因為.......
因為我現在才想到『今天我的摩托車被胖子騎走了』
真是一個晴天霹靂
因為胖子好死不死昨天晚上摩托車發不動(天氣突然變冷)
加上昨天達達又說今天不用送便當
所以車子就借給胖子騎走了
如果胖子是騎去上班事情還簡單
只要叫他偷溜出來把車騎回來我再載他回去就OK
可是屋漏偏逢連夜雨
胖子今天是把我的車騎到火車站寄放(他要去台北開會)
這下可好
我.慘.了!


雖然說考場離我家不是說超遠
但是想到這下我要怎麼去就頭痛
用走的會死人
但是我又不敢自己坐計程車
在我的眼淚快要飆出來的同時
冰雪聰明的我想到敗家的胖子之前又給我敗了一台折疊式腳踏車
感謝老天
這下我終於得救了
只不過
十一點要送便當
加上又是騎腳踏車(而且食品路一路都是上坡喔!慘)
那我不就十點半就要出門了?????
有人十點半就開始賣便當嗎??


悲慘的事件尚未結束
當我跑去把胖子的折疊式腳踏車牽出來的時候
我才發現這個椅墊的高度是胖子的高度
我的腳根本採不到底
幸好我真的是冰雪聰明找到了開關降低椅墊的高度
可是偏偏胖子就在那裡加裝了一個反光燈卡住
我就無法再繼續下降椅子高度
打電話給胖子求救竟然都關機
不過再度試坐的結果
我『勉強』墊腳尖還可以踩到地
那就湊合著用吧!



你們要知道
前幾天在溪頭走了那麼多的路
接著又被忘憂森林的二十幾分鐘超陡下坡操完的結果
我的雙腳鐵腿了
尤其是膝蓋後面的地方超痛
這下又要一路上坡騎去幫弟弟送便當
我真的深深的覺得這個學測是在考我
而不是考我弟
Orz


感謝老天我有活著到考場
只不過我真的超喘
我簡直就是靠意志力在前進好不好
支持我的信念就是十個字:希望這樣可以瘦一公斤
嘿嘿

今天我直接在體育館裡面建功高中的考區等他
等我把我今天悲慘的經過都告訴達達以後
他還是一樣笑得超開心的
(是怎樣,姐姐是耍寶王嗎?)
接著我看他拿出手機
我這才恍然大悟說:『對喔!我都沒有看到你女朋友喔!』

瞧他打的多認真
又激發了我在旁邊演戲的潛能
我:『歐,寶貝,你在哪?你在哪裡阿??』
達達一定覺得我很煩
哈哈
不過他女朋友好像考完都會跟媽媽直接去外面吃飯
所以也一直沒接電話
這時
眼尖的我又發現了一件大事
挖賽
達達的手機上有一顆粉紅色的愛心泡棉貼紙ㄟ

還想遮
在我的目不轉睛之下
達達終於坦承是他女朋友幫他貼上去的

真是個戀愛的中男孩阿
哈哈哈
關於達達的戀愛史請看:航站情緣

不過
對於總是打破沙鍋問到底
而且快要把胖子問瘋的陳老大我而言
並不會如此輕易的放過任何一絲絲線索
就在我大叫:『挖靠,高中生的手機竟然比我的還高級ㄟ,對折機ㄟ』的同時
我『順便』把他手機拿來一看

唷!還是彩色手機伴隨著女朋友的照片ㄟ
真的是年輕人阿
我真的老了
我的NOKIA6100畫面圖案還是小叮噹的勒
嘿嘿
(死胖子放的是KIMO的照片)


沒想到關起手機正面還會再度出現女朋友的小臉蛋
配上粉嫩嫩的小愛心
我.......
無言了

突然
新竹高中有兩名同學竟然開始打起羽毛球
惹的全場笑聲不斷

而且還打到猛脫衣服勒
現場的尖叫聲更是此起彼落
是怎樣,現在大家都要在聯考時耍寶才開心嗎?
等了好久還是沒見到女朋友本尊
最後我還是放棄了

總而言之
這真的是一場Orz的學測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