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的天氣超好
好到會讓人有錯覺
幸好我早有準備
我的浪跡天涯小包包裡面還有放著三件短袖
差不多去年的現在
我跟胖子在墾丁也是短袖造型
南部的冬天
叫做冒牌的夏天

把三天份的感冒藥吃完
今天的下午我們終於可以不用再昏睡
開始執行南部走透透的計畫
『狂蓋319鄉鎮的印章』

第一站是曾文水庫
售票口的阿婆告訴我們
在入園後的『曾文之眼』裡面才有印章蓋
這一棟建築物從高空看就是眼睛的形狀
可惜從建築物的側面拍一點感覺都沒有
所以陳老大我決定用肢體語言來表演建築物的形狀

超級沒有創意吧
哈哈




狗年到處都有狗雕像應景

讓我這個人人都說適合當老闆娘的搶錢皇后又起了邪念
因為前幾天又重看了一遍『冰狗任務』
哈士奇真的是霹靂會拉車的
我要開始努力訓練KIMO和COCO拉車
這樣以後可以帶他們出去玩之外
還可以順便兼差
我還要做一個廣告看板
上面會這樣寫著:
1 限五十公斤以下的人乘坐(天阿!那我自己一輩子都別想坐了,泣)
2 以秒計費,每六秒一元(如果你也有養哈士奇就算網內互騎,可以打五折)
3 紀念照片一張一百,現場讓您留下與呆狗的永恆回憶

哈哈
不錯吧!
真是太完美的計畫了
反正現在我想幹嘛就幹嘛
KIMO和COCO可是『我名下』的藝人勒
PS:我現在旗下的藝人有:余校長,莊小猴,KIMO,COCO(您瞧瞧,有哪一個不紅呢?)

原來老天爺給我這麼一顆肥大頭是有他的用意的
因為我的腦袋裡竟裝一些阿理不搭的東西阿!



看著曾文水庫
讓我回想起以前在台北那段分區輪流停水的日子
不知道房東是裝了哪一種水塔
我們家竟然都沒有停過水ㄟ
真是羨煞了好多人阿!

水資源是珍貴的
沒想到我也從一個覺得大人一直念很煩的傢伙
變成整天都在叫小朋友洗手時水開小一點的『囉唆老師』
或許
這就是老了的徵兆吧!

曾文水庫有兩個出入口
一個在台南縣
另一個出去是往嘉義的方向

胖子說要有冒險犯難的精神
才是符合『319鄉鎮全省跑透透』的基本理念
所以
所以我們就這樣掉進了『史上最慘烈之319迷咒中』而久久無法重生


從另一個出口出去以後
就是永無止盡的山路
而且是那種會讓沒暈過車的陳老大我『快要暈』的山路

看著天色漸漸變暗
霧氣一陣又一陣的迎面而來
連胖子都開始喃喃自語:『這下又趕不回家裡吃晚餐了。』
一直到我看到一塊寫著『往中埔』的牌子
就開始大叫:『開了一個多小時還是山路ㄟ,都快要到我大學室友家了。』
我隨手拿了手機打電話給她
才掛上沒多久
肥淫號突然震動了兩三下
胖子馬上說:『不會吧?該不會拋錨在這深山中吧!你看一下你的手機有沒有格』
說遲時那時快
見鬼的肥淫號真的就突然熄火了
我跟胖子當場面面相覷
後面的車子突然『ㄅㄚ』的一聲把我們拉回現實世界
我的媽阿!
我不要在深山中等待台新銀行道路救援阿!
而且天就快黑了
如果後面的車沒有看見我們就這樣撞上來呢?
如果要等道路救援要等幾小時呢?
我的眼淚都快要飆出來了
五分鐘前才跟我大學室友說我快經過她家了
沒想到現在我竟然要在深山裡冷的手發抖嚇得腿發軟

我相信胖子一定是用他顫抖的雙手重新轉動鑰匙發動車子
可是它卻又奇蹟似的復活了
雖然還是沒有很順
胖子說他只趕輕踩油門
幸好一路都是下坡
所以我們便放慢速度前進

剛剛魂真的嚇掉飛走一半了
所以接下來我在心中一路猛念阿彌陀佛和觀世音菩薩
胖子也沒閒著
他『超級溫柔』的猛對肥淫號下迷藥說
:『肥淫阿!你心情不好要講喔!我會好好疼你的,你要爭氣一點載我們走出這座山阿!.....』
我聽了終於笑了
沒想到胖子還把功勞歸於自己有陪肥淫號聊天

總之
肥淫號經過一度休克以後
又是一台堅強無比的肥淫

我們開了兩個多小時的山路
終於在天黑之前
從雲水轉往白河鎮
到達了關子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