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這真的是一個聳動的標題
不過為了回饋廣大的讀者群
如果沒有配合到『有圖有真相』的精髓
我相信一定是那幾位部落格『常客』會出來抗議

所以
重點來了
深呼吸一口氣之後
我們決定要公開我們的『裸照』
而且是全裸上陣的唷

不過仔細想想
這樣大家不是撿到便宜了嗎?
所以還是要先來賣一下關子才有趣
那就先來介紹一下關子嶺的溫泉吧

其實此舉是為了防止大家噴鼻血的貼心小設計
並不是要吊你們的胃口喔
哈哈

關子嶺一整條路上都是湯屋
我們也是臨時起要要泡湯
畢竟六點整的時段應該是我的用餐時間
錯過了我可是會胃脹氣的勒
但是還是敵不過泥漿溫泉的誘惑
決定先泡再吃啦!

我們泡的是大湯屋
一小時一千塊
(小湯屋一小時七百,但是要等半小時以上)
胖子說等它漏水的時間我們就虧大了
不過我說死胖子
你真的想太多了
畢竟只要漏一點點
我們兩個大胖子一下水
水位就會立刻上升至少五十公分好嗎?


第一次泡泥漿溫泉
所以照相是一定要的
不過至於能不能在部落格曝光
就要先抓胖子來做實驗

恩!這樣應該算是沒有曝光才對
那好
換陳老大我上陣了

這就是傳說中的『全裸上陣,三點不漏』
還外加送你們一根肥豬腿
不知傲各位觀眾有沒有想死的感覺
哈哈哈


關子嶺的泥漿溫泉泡起來身體會滑滑的
不過跟我的想像有一點差距
我一直以為泥漿溫泉會像芝麻糊那樣濃稠和黑(我想太多了嗎?)
嘿嘿
雖然和我想像的不一樣
可是卻是一次很新鮮的感受

記得上次夏天來白河鎮看蓮花的時候
我還差點弄丟一隻啾啾
請看:失而復得
沒想到白河鎮除了蓮花
還有這麼有名的泥漿溫泉阿!

(胖子,你又在水裡打禪阿?)


本來要在關子嶺的街上吃晚餐的
可是胖子嫌貴就說要出去再吃
所以就先帶我去看附近的『水火同源』

雖然晚上看會覺得火很清楚
可是照相起來就看不太清楚全貌
不過既然有這麼好的背景
那配合我演一下發功應該不至於太難吧?

至於死胖子
他只有演著火的份

等我想到更好的劇本會再通知他來試鏡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