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雖然晚了好多天
但是KIMO過年的新造型是一定要登場的啦!

不要被這一張超可愛照片蒙蔽了雙眼
因為一切都是陳老大自己的想像(想像KIMO會乖乖的戴帽子)
還要加上本人親自『手動操作』帽子
才能『暫時』讓帽子停留在KIM的大頭上

不瞞各位
其實從要買這頂帽子開始
就是一連串的坎坷過程
因為每個在賣這種服裝的老闆都不肯單賣帽子
一直到胖子生日那一天我去五分埔尋寶
還真的有找到有在賣小孩的這種唐裝
一開始問老闆娘有沒有賣帽子
老闆娘也說沒有單賣
就在我露出超失望表情正要轉頭離開之際
老闆娘就問我說:『你是多大的小孩要戴的?』
阿.....這下我可支支吾吾了起來
最後終於不好意思的說:『其實是要買給我家的狗戴的啦!嘿嘿』
沒想到老闆娘一聽立刻就拿了一大袋帽子出來給我選
挖賽
超多顏色的喔!
看的我眼花撩亂
我挑了一頂藍色的之後
老闆娘本來已經預備要收袋子了
我又更不好意思的說:『嘿嘿!我家有兩隻狗啦!』
最後
我選了一頂紅色一頂藍色
一頂一百塊(有人肯賣我就不會覺得貴了)
老闆娘真是一個大好人
KIMO和COCO一定會保佑你發大財的啦!!
YA


接下來
就讓我們來看看
KIMO和這頂帽子是如何抗爭到底的吧!


KIMO一看到帽子就以為是新玩具
一直想盡辦法要咬著它
我簡直就是冒著纖纖玉手可能被KIMO大牙啃斷的危險
在跟他搶帽子

好不容易搶回來以後
卻因為KIMO這隻笨狗的頭太大
一直無法將大頭塞進帽子

戴不下的結果
只好把帽子放在KIMO的背上
假裝這是新造型了(泣)


至於這頂帽子為何會這麼挺的原因
其實是因為陳老大我在面塞了報紙
不然帽子軟趴趴的又塞不下KIMO的大頭
是連千分之一秒都無法停留在頭上就保證失敗的

臭KIMO,不准再跟我搶了啦!


既然KIMO這大頭狗失敗(看來KIMO注定只能戴安全帽了)
咱們就來瞧瞧小頭COCO戴帽子吧!

COCO換你了

結果一樣是完全不給面子的臭狗

乖唷(挖哩勒,裡面的報紙竟然漏餡了,哈哈)
拜託啦
我只是要照一張照片而已啦!
你就成全我一下吧!

結果
一樣只能趁她不注意時放她背上


你們這兩隻笨蛋
給我記住
又沒給你們買綠色的帽子
幹嘛死都不肯戴阿??
現在你們是在扮演『很有原則的哈士奇』就對了嗎?
咱們走著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