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隻笨狗只有經過五分鐘的得意
注意
『笨狗剋星』說巧不巧的回來了


胖子他媽一回家
就看到我們想盡辦法要給狗戴帽子的蠢樣
立刻就說:『我來加一條鬆緊帶吧!』
挖賽!
高手果然不是蓋的
看來的確是在江湖上打滾數十年的狠角色阿!

大約不到三分鐘
胖子他媽就拿著閃閃發光的紅色鬆緊帶小帽出場
笨蛋COCO就被被哄住原地不動
胖子他媽立刻幫COCO戴上新帽子

挖賽!
一條鬆緊帶果然立刻解決了我們所有的問題ㄟ

您瞧瞧
COCO是不是可愛到一個不行呢?

COCO乖
拔拔給你調一下帽子喔!

但是調也沒用
因為COCO真的是小頭瑞面
沒幾秒就變成這樣
真的是笑翻我的肚子了

COCO能不能請問一下
暨扮演完很有原則的哈士奇之後
您現在的新角色的是一隻『盲犬』嗎?


COCO
真的是被你打敗ㄟ
拔拔再免費幫你調整一下才好見人阿!

不然連KIMO都看不下去在一旁趴著打哈欠發呆了勒

不過KIMO這隻笨狗也很遜
他完全沒有想到這種殘酷的拍照過程是會『輪流』的
就在這時
KIMO的藍色帽子也被阿嬤加裝好了粉紅色鬆緊帶上場

哈哈哈
這下看你要怎麼跟我搶
有種就咬自己的頭阿!(我真是太壞了,嘿嘿)

沒想到KIMO這隻『硬漢』竟然還有上演抵死不從的橋段

嘿嘿黑
再不配合就把你抓去街上『以秒計費』出租喔

喔YA
大成功
這樣不是很好嗎?

不過
好景不長
大約持續不到五秒KIMO又開始裝成憂鬱小生了

臭KIMO你現在是怎樣?
暨COCO演完『盲犬』之後
『心碎誰人知』是你的最新力作嗎?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