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
不是我的專長
但是抱病出遊
卻是我的強項

感謝老天
我終於把三天份昏昏欲睡的藥給吃完了
寒假和過年在生病已經夠衰了
我怎麼可以浪費一分一秒勒
更何況今年新竹市提早一週開學
我只能送我自己四個字:『衝阿!寶貝!』


這裡是田寮的月世界
就是像火燄山那樣無法生長出植物的區域
胖子很自豪的說他上次來這裡是用騎腳踏車的
前前後後在一天之內一共騎了六個小時
我的老天爺阿!
真的是往事不堪回首阿!


接著我們路過一個餐廳
蓋了319印章之後還用了人家的廁所
臨走之前還到處給人家照相
但是我們卻連一杯飲料或是一隻冰棒都沒買
簡直就是『物盡其用』到了極點

難怪老天爺要懲罰我們這種一天到晚給人家騙吃騙喝的
永無瘦身之路


接下來
我們經過了有百年歷史的『天主教萬金聖母教殿』

這是我第一次進到教堂裡面ㄟ
不然平常都是從電視上看到教堂裡面
突然就有一股『神聖而不可侵犯』的感覺
害我完全不敢給他搞笑
那好吧!
一般人進教堂是要禱告對吧!

不知道這樣演的像不像勒?
而且禱告前我的人生是黑白的(整張照片都是黑的,所以真的很黑嘛!)
沒想到禱告之後我的人生就變成彩色的了ㄟ

真是太神奇了!胖子!


我們一路亂開
就這樣給他開到了東港
雖然沒有發現黑鮪魚
但是竟然讓我們發現了一所『烏龍國小』ㄟ

我們經過的時候以為看錯
但是他真的是烏龍國小ㄟ
我們真的是快要笑翻了

於是我們立刻打算調頭繞回去照相
沒想到就在要調頭的那一剎那
竟然發現右手邊有一間派出所
胖子立刻大叫:『該不會真的叫烏龍派出所吧?』
(胖子很愛看烏龍派出所的卡通)
但是怪的是
這一間派出所竟然沒有牌子
會不會真的叫烏龍派出所而不好意思掛牌子勒?
看來這個問題就要問問跟我同名的正港東港人----我學妹洪X君了


有時候旅行需要計畫
但是沒有計畫的旅行
卻也常常多了一份驚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