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六年己班
什麼最多?
天兵最多
什麼不少?
胖子不少
今天就直接來一個三連發
讓大家看看天兵的威力


<天兵第一發>

話說蔡小雋小朋友
有一個綽號叫做"子豬"(是他自己取的喔)
這學期開學他帶了一隻有翅膀的小豬
好端端的一隻豬
竟然在今天被他用藍筆圖成藍臉
我說蔡同學
幫豬降火氣也不是這樣子亂來的吧?

<天兵第二發>

話說榮登天兵衛冕者寶座的淳凱
超級喜歡畫畫
他把每一天的作業都當成在畫畫
所以我只能自求多福並且認命的改他的鬼畫符
昨天他的聯絡部被媽媽寫上了幾個字:希望淳凱可以參加學校的課業輔導
這個課業輔導是在禮拜三的下午
經費由新竹市政府補助所以全額免費
但是一個班級只有一到兩個的名額
由低收入戶或是家境清寒的學生為優先
第三順位才是班上需要加強課業輔導的孩子
我們班我不是選淳凱
(雖然他的成績不是很理想,但是一些智力測驗結果卻表示淳凱是一位天才,果然天才在想啥並不是我們這種普通人可以理解的)
不過他妹應該是被老師選中可以參加
所以媽媽才一併在連絡簿問我淳凱是否可以參加吧!
但是注意
重點並不是他媽寫的那幾個字
而且旁邊淳凱加的插圖

我看到的時候都快笑瘋了(他在NO的地方畫超多箭頭的)
有這麼不願意參加嗎?

其實我覺得孩子不願意的話
家長就不應該要勉強
於是我給他媽寫了這樣的回應:

結果隔天淳凱又在連絡簿畫了一個見到鬼的表情

是怎樣啦
我寫這麼多還不都是為了你
欠揍嗎?


還有還有
最近要發畢業旅行的報名表
我還特地叮嚀小鬼家長簽名的地方一定要簽全名才算數
結果淳凱的收過來是這樣的:

我說這位先生
你也幫幫忙
最好是大人簽完名字還會在最後面畫一個笑臉啦!
於是我邊笑邊跟他說:如果你爸的字也長這樣的話,我保證,從今以後我再也不會叫你把作業擦掉重寫了,OK嗎?
他竟然還跟我解釋說:我爸說他很忙叫我自己簽
(我相信他爸會這樣說,因為他說他們家最搞笑的不是他,而是他爸)
果然是有父親的真傳
陳老師甘拜下風


<天兵第三發>
至於天兵第三發
真的是讓我笑到眼淚飆出來
時間是今天中午的十二點整
話說當時大家正在準備吃午餐
就在準備排隊打菜的同時
我聽到了大象的慘叫聲:救命阿!我哥陷害我......
我才要制止即將逐漸擴散開來的講話聲時
我突然也開始瘋狂大笑了
我的媽阿!
大象把飯盒打開之後
裡面放的竟然是......
飯匙和大湯匙

我真的是不記形象的瘋狂大笑ㄟ
後來大家一看到也是開始狂笑

就在我衝去座位拿相機的同時
大象一看情況不妙
就說:你要照可以,但是可以讓我遮臉嗎?


原來
大象吃飯都要用這麼大的傢伙伺候喔!
這果然是天兵三連發的壓軸好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