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琬結婚了!
好棒!


幾百年沒穿裙子的我
找了幾百年都沒有穿的下的
幸好世界上還有一種裙子是做鬆緊帶的腰
我因此得救
不過不知道是太胖還是太粗魯
這件當我大學還是辣妹時穿的裙子
竟然在今天被同學發現有一點破洞

幸好我平常就會一直不斷的出亂子
所以這一點小事他們根本也沒放在眼裡
(我大學時還曾經穿過兩隻不一樣顏色的鞋子去上學勒!丟臉到爆!那一款鞋子我買兩個色,當天我還穿裙子,出門前試穿不知道穿哪色好,後來又想到其他東西沒拿就忘記換了,我就這樣走到學校上課ㄟ!)
大家笑一下我又是一尾活龍
哈哈
見怪不怪阿!



大家應該記得上次瘋狂的『世新大學第三屆教育學程成果發表會』
這一次我們又捲土重來囉!

一開始還算正常

突襲新娘休息室

還在ㄍ一ㄥ

繼續ㄍ一ㄥ

新人入場被拉炮狂轟

下一對會是這一對嗎?哈哈

小姐!你吃得很認真唷!

新郎新娘上台敬酒



我承認
我很少寫文章會像上面這樣混的
因為
這樣才能凸顯接下來的一切有多麼曲折離奇

我還是一樣很忙
我要忙著照相
還要忙著回座位吃東西
更不忘還要抽空欺負鄭采珮同學(嘿嘿)

一直到主持人開始介紹雙方親友
結束以後竟然開始介紹在場的每一桌
還要起立ㄟ
這都不是最讓我震驚的
因為介紹完每一桌以後
新娘的研究所教授上台致詞
接著換新娘代課過的學校和現任學校的主任致詞
接下來是耕莘山學團的人致詞
這位耕莘山學團的第X屆團友第一次暑假上山去教書的時候
就是住新郎家
那時新郎才三歲

等到他講完以後
主持人竟然說:『接下來就是世新的來講幾句話,相信我們世新的專業主播.......。』
我的媽阿!
我有沒有聽錯阿!
我們也要上去講喔???
可是這裡沒有主播ㄟ
這裡只有老師ㄟ
於是站在台前第一線正在拍照的我立刻蹲下
我開始懷這是不是新娘偷偷安排的橋段
沒想到後面那一桌死沒良心的竟然一直在叫我的名字
我想說我蹲下來應該沒有人會發現我
誰知道他們竟然告訴主持人說:『就是蹲在前面的那一個。』
後!我真的是會被你們害死
我就這樣被主持人抓個正著
只好硬著頭皮上台

天阿!
我還很年輕ㄟ
我才二十幾歲ㄟ
真的不需要輪到我上台致詞好嗎??
我的左手拿著相機
右手接過麥克風
本來第一句要說:『歡迎收看今天的午間新聞,我是主播XXX。』
但是後來想想
如果不好笑不就徹底的冷場了嗎?
所以我只好開始假正經
我在胡言亂語啥我都不知道
內容大致上就是說:身為新娘的好朋友能幫的就幫,以前大學也有上山去玩,新郎他們都超熱情招待,讓我很感動,最後我竟然還說,祝你們早生貴子,因為我要當乾媽。
然後我就衝下台了
一下台我都還沒時間找地洞躲起來
就發現新娘在哭了
挖哩勒!
她哭了ㄟ

他是真的在哭我沒看錯吧!
剛剛不是都好好的嗎?
難道是我剛才躲在地上太丟臉了?
還是我講得太冷場?

我應該沒有講妳的壞話吧?
不要哭阿!救命阿......


至於主持人慫恿的現場KISS
竟然不是嘴對嘴的
真是太便宜你們兩個了


我故做鎮定的回到座位以後
這一群『好朋友兼好老師』就開始稱讚我剛剛講得很好
還問我怎麼都不會緊張是怎麼辦到的?
我就說:『我會被你們害死,就只好當作教師甄試上場阿!』
結果又是一陣哄堂大笑
(我以前真都對你們不好嗎?為什麼大家都一起陷害我???)



新郎敬酒

新娘敬酒

新娘特寫


小朋友上台唱蘇芮的『奉獻』
超級好聽
整場婚禮的配樂都是這群熱情的原住民一直上台唱歌
真的是超讚的享受

最厲害的就是這位小朋友

她是真的在唱『小薇』ㄟ
而且功力之深厚
馬上就有了歌迷,請看:

哈哈,超可愛的啦!
還有下面這位吃麥克風的弟弟

他是真的在吃沒有在唱啦!


新娘的爸爸也唱的超忘情
他們兩家人真的都超級愛唱歌的

新娘哥哥的造型會不會太炫?
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覺得胖子比秋琬他哥還要像秋琬
不信?
你一定要看下面這一張

這根本就是失散多年得兄妹好不好阿!
我真的笑到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最後要送客的時候
剛剛上台講話的耕莘團友就跑過來對我說:『學妹,妳剛剛講得很好,我也是世新畢業的。』
哇!我連忙說學長好
天知道我是不是真的沒有丟世新人的臉

合照是一定要的
不過一定要有技巧
因為已經被不知道有多少口水砲轟我實在太胖了
為了暫時讓她們的嘴休兵
我只好來點小花招

這樣就拍不到我的小腹了吧!
我真是太聰明了
挖哈哈哈


這時
突然出現了一位美女
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真的是超有氣質的啦!
不用考慮

拍就對了

等人比較少以後
我們就開始搞怪
甚至還被我們ㄠ到現場嘴對嘴KISS

雖然害羞的他們只有親那千分之一秒
但是還是被我這個快槍手給拍到手了


哇!美女還沒走
而且美女穿外套了ㄟ
還是拍
拍就對了


不知不覺又被我拍了快五百張相片

看來我沒去當狗仔還真有點可惜

最後希望新郎新娘永遠幸福
還有各位同學不要再罵我了
我會想辦法減肥啦!
口以嗎?
(但是不知道會不會越減越肥勒!)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