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前的現在
我第一次走進了胖子的房間
就是這個公家宿舍

門口大大的一塊紅牌子
明確寫著禁止寵物和外人進入
結果胖子全部破戒
收留了我和六隻臭啾

我住了將近兩年的免費宿舍

這個免費宿舍竟然還有免費的停車場(超爽的)
原本是我們兩個人住三房兩廳
後來又搬來一對夫妻住在我們對面的房間
(藍先生是當年高普考榜首,不過他卻有憂鬱症,他老婆因為擔心他憂鬱症發作只好把小還給別人帶然後從南投林管處調過來陪他)
我們很少聊天
不過日子一直相安無事


今天是我們住在這裡的最後一天
因為我們要搬到楊梅去住了
這樣以後我們兩個都要過著通勤的生活
一個從楊梅往北
一個從楊梅往南
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完美工作組合
從此開始結束營業

今天我下班還特地繞去林管處等胖子
因為他在做最後的交接工作
我一直忍到最後胖子要走了才拿出相機說要幫大家照相
這時大家哄堂大笑
連劉姐都說:哈哈,果然是老師
害我很不好意思的說:小朋友過來拍照啦!

你們看
胖子就在這群女人堆當中上班
是不是超級幸福呢?
(他們前一晚還請我們兩個去東京都吃飯,連我都請ㄟ,超幸福的)
沒辦法
大家幾乎都住在公家宿舍裡
這裡唯一的壯丁就是死胖子
所以每次一有風吹草動這群女人一定是來敲胖子的門(前一陣子很多戶都遭小偷)

(死胖子,不要再給我裝可愛了啦!)


最後要離開房間時
我一直叫胖子幫我跟空蕩蕩的衣櫥照一張相
畢竟衣櫥空空對我而言這簡直就是世界奇觀



再見了南大路
雖然今年底這個公家宿舍就要全部打掉
但是我會永遠記這這裡的所有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