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音樂旋轉木馬是去年一月跟胖子去北海道在小樽音樂盒館買的)
第一天通勤
超緊張的

一來擔心自己六點起不來(我之前都是睡到七點二十ㄟ,泣...)
二來擔心火車會誤點
三來擔心自己的衝衝衝計畫會有瑕疵
{註}第一衝:從家裡騎車衝到楊梅火車站
   第二衝:從楊梅火車站坐到新竹火車站(但是不可以睡過頭)
   第三衝:從火車站一出來要衝去前一晩停機車的地方再飆去學校,所以前一天找的停車位一定要離車站越進越好
幸好老天保佑
這樣的通車連環衝
竟然讓我跟平常一樣時間(甚至早了兩分鐘)進教室
我緊張到腎上腺素狂飆
竟然完全沒有打瞌睡或是很累的跡象
我想
我應該是緊張過頭了



今天早上楊梅的霧跟不用錢一樣
有一點把我嚇到
(難怪我遠從樹林天天通車到楊梅代課的同學一直罵楊梅天氣爛,今天才第一天就讓我見識到了)

看著月台上許許多多的學生
啊!想當初我高中為了坐校車也是"天黑"時就得起床
明天才是胖子第一天去台北市政府上班
換句話說
明天的現在
我跟胖子就要各在一邊的月台對望了
這簡直就是偶像劇的劇情啊!!


(工商服務時間)

我們這次租的是獨門的10坪日式小套房
原本租金是7000元包含管理費
我主動提我可以一次半年付清
但是前提是6500一個月包含管理費
由於當初從沙巴一回來要在幾天之內找到房子
所以我們真的很急很急
最後就是靠仲介找到這個"好像還是有點貴"的套房
然後又被賺走了四千塊的仲介費(泣...)


這是客廳
有胖子夢寐以求的沙發
還有可以讓他非常過癮打PS2的超大電視

客廳的旁邊就是房間
我們終於睡到了雙人床
真不敢相信我們兩個肥豬竟然擠了一張單人床將近兩年
而且那一張床竟然還沒垮
(但是我承認,彈簧床已經發出了抗議的聲音,嘿嘿)

第一天睡雙人床真是超不習慣的
我還習慣性的縮到牆壁旁邊睡(而且還被胖子發現)
真的是超白癡的


這是掛在客廳和房間的拉門掛的日式窗簾
(我以前大學時竟然買的下去這一個650的窗簾,然後連標籤都沒剪掉一直捨不得用,真的是瘋了)


臭啾也要來適應一下新環境

不要看他傻呼呼的樣子
他真的知道這裡不一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