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胖子去台北市政府上班的第一天
也是我們一起去車站坐車的第一天
更是要在月台兩邊演出搞笑劇的第一天

好多的第一次
同時也是向左走和向右走的開始

在我的眼裡
胖子每天早上要向右跟我再見
在胖子的眼裡
卻看不到我向左
因為
因為我的車晚五分鐘才來阿!!


我們沒有刻意約好要站在對面
但是卻成了一直線

由於我們今天起一個太早(六點)
所以到了月台幾乎沒有幾隻小貓

這死胖子雖然假裝正經的坐著
但是他不斷的對我擠眉弄眼
害我一直要狂忍著笑意
才不會被也在對面等車的學生認為是白癡
後來他大概也等的無聊
就開始翻他的公事包
(這是我第一次看見他背公事包,平常他都是跟我一樣背斜背的小包包上班)
他到底要幹嘛勒?


沒想到竟然是當場拿出葡萄乾土司麵包來啃

真是讓我差點昏倒
我說胖子先生
今天難得穿的一本正經(他以前在新竹林管處上班都隨便穿)
難道就不可以連動作也正經一點嗎?
而且你附近都是『制服妹』ㄟ
你這樣他們會不會以為你是變態怪老頭阿?

北上月台等車的人
增加速度遠遠大於南下
胖子的電車終於來了

不是我故意要演
這個劇情真的非常偶像劇好嗎?

胖子上車以後還坐在我看的到的地方
列車很快的就啟動了
就在我要準備跟他揮手再見的時候
赫然看見:


挖啥鼻孔啦!!
這是偶像劇拍攝現場ㄟ
真是氣死我半條命

火車很快就消失在地平線的那邊
胖子就這樣滾蛋在我的眼前
希望他這搞笑的脫序演出
不會在台北市政府上映


---------------------下班回來後---------------------------

可憐的胖子
現在就算準時下班
回來也差不多七點半了(然後我再去車站接他)
不過他上班的第一天下午就出公差
去銀行開戶和辦自然人憑證(超爽的)
而且他說中午休息時間是一個半小時
下午竟然還有二十分鐘的『下午茶』休息時間
台北市政府會不會太人性化了一點阿?
這樣扣一扣一天只有工作『七』個小時ㄟ

除此之外
連胖子每天這樣『火車加捷運』的通車費也是全額補助
(好像聽說新竹以北的交通津貼都可以補助)

雖然這樣通勤真的很痛苦
但是有人出錢讓你奔波還可以減肥
這簡直就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吧!

胖子
你一定會瘦的
但是瘦了以後還是要愛我
因為我是你最可愛的小肥阿~
挖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