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事情都忙完了
我帶著紹銘到輔導室跟芳智老師借安全帽
(因為我現在都沒有載他回家了,我要趕火車)
一進輔導室就看到個畫面:
這李大肥又給我賴在學校打混不回家,窩在輔導室做啥?
一看之下才發現他在幫芳智老師改考卷
剛好芳智就是我們班英文老師
所以我就順便問了一下我們班考卷改好沒?
答案是改好了
那我就更想要知道余紹銘這位堂堂正正的中國人是給我考幾分

在找到考卷之前我就說:余紹銘,我們來猜一下吧!
結果他猜二十幾分
我猜他36分(他差不多都是三四十分)
一看到考卷我當場傻眼

挖賽
五十四分ㄟ
我:挖!好利害唷!你的英語程度已經快和國語程度打平了ㄟ!!恭喜你阿!!太強了
(他這次國語快要不及格了,因為有一課文言文,還有考解釋和翻譯,他就是懶的背)
(一邊稱讚他還要一邊虧他,因為我是壞人,哈哈哈哈)

余紹銘還蠻滿意這個54分的
畢竟這已經算是他英文分數中的高分了
(不過以前有一次我瘋狂盯他被單字,他那次考73分還拿了進步獎第二名)

在他仔細研究自己錯哪裡的同時
我發現了單字大題全部就是給他空白
真的是非常帥氣的行為表現
我只能在一旁稱讚你夠狠

沒想到他老兄還有心情看別人幾分
這一翻下一張考卷可不得了
我的媽阿
你在考卷背面給我畫啥??

這是人類嗎?
還是你的畫畫階段就是停在這裡阿??
(救命阿!~~~~~)

好啦
不搞笑了
借不到安全帽
就只好祈禱等一下不要遇到警察伯伯
老師很窮
已經夠三八去介入人家家務事之外
並不想受五百塊罰金的連帶處分
希望第三次世界大戰結束以後
我可以活著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