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的時候
胖子叫我一定要看一部日劇
叫做『女王教室』

他一直強調很好看
我想說奇怪
這傢伙竟然也會看日劇ㄟ
到底是啥東西竟然可以讓胖子愛看?
一問之下
胖子才說在演一個變態老師和一群六年級小朋友的故事
我都不等他講完就說:『你怎麼知道?』
胖子:『我昨天有在看阿!』
我:『後!那你昨天幹嘛不叫我一起看?機車ㄟ!』
胖子:『誰叫你昨天上網上得這麼認真,我哪敢吵你阿!』

-----------------------註--------------------------
我昨天一直在看旅行社選出國行程
絕對不能浪費我四月底一個禮拜的補假阿!
可是要不是出團日期不能配合
不然就是天數會超過
看到最後只剩下澳洲一團和印度一團OK
可是連二選一我也是超難抉擇的!!
---------------------------------------------------


今天剛好是播第二集
胖子簡單跟我交代一下第一集的劇情之後
我也看的入迷了
『哇!好變態的老師喔!』我忍不住稱讚著
『我也要練成她那種殺氣的眼神,真炫阿!』我說


小女主角超級善良
可是卻一直被同學陷害
更被老師討厭
不過我也發現
胖子好像很喜歡這個小女主角
難怪他昨天會自己看的這麼入迷
哼哼


所以隔天去學校上課
某一堂課距離下課還有三分鐘
我就開始跟小朋友說這一齣日劇
沒想到竟然也有幾個人在看ㄟ
李大肥竟然還說:『老師,你該不會明天也開始穿全黑來吧?』
哈哈哈
這是個不錯的IDEA
帶著黑框眼鏡的陳老師不就是要朝著變態之路邁進的嗎?

第二集我就已經哭的西哩嘩啦了
更別說接下來的兩三集小女主角遭遇到欺負但卻很勇敢的遭遇

越看她的眼睛越像中山美穗
而且她兩眼瞪的大大的時候真的是超可愛的啦!


題外話: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關係
最近近視的小朋友都去配黑框眼鏡ㄟ

這位是眼鏡框比我更粗的孟宗(我超愛他這副眼鏡,我也要去配)
最近第六課生字有一個孟字
按照號碼教生字本來不是他教這個字的
不過我幫他換
想說這樣一定很好玩
(我們班生字都是給小朋友自己教的,可以順便練口才,這樣我也輕鬆,請看:蔡同學!!脫掉!!

結果就在他拿著生字卡準備上台的時候
本班的大象說:『你的造詞該不會就是吳孟宗,然後造句是:吳孟宗是一個大帥哥吧?』
全班都笑彎了腰
不過孟宗卻說:『不是不是。』
一看之下
才發現他的造句是:『孟宗是24孝裡面的一位孝子喔!』

挖賽!這我還真的不知道勒
得趕緊回去查一查資料才行


除了孟宗
最近配眼鏡的岱亭也是配了一副深咖啡色的塑膠粗框眼鏡
也好好看喔
我還很無聊的借來試戴一下
這才發現這兩支的牌子都是red october

等我有空我也要去配
朝向女王的教室之路邁進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