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陽明山竹子湖海芋季開鑼


自從胖子調到台北市政府上班之後
就變得『超級忙』
不但要代表馬小九市長回復一部份市民的來信
到目前為止
我得知『建國花市』和『竹子湖』等也都是他的業務範圍
(好像還包括關渡地區ㄟ)
上次還聽他說有一個計畫全台灣到目前為只還沒有人做過
如果他弄好了就是台灣第一人


所以這次上山去竹子湖
他是活動的工作人員
不是要去玩的
而開幕時間選在禮拜五
我也只好在教室苦命的上課

下午我去車站接胖子
(今天活動結束後他就可以下班了,所以今天五點就回到楊梅了,跟我差不多時間)
胖子竟然帶了一把海芋回來
說是要送我的
YA!(他怎麼知道我最喜歡海芋?)
正當我正爽之際
他又補充說:這是人家買超多然後分給我們的
挖哩勒
幹嘛多嘴阿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收到花
雖然你也不喜歡送女生花
但是真的不需要做這樣的補充說明好嗎?
(泣~~~)


雖然沒有看到整個活動的過程
不過看著胖子拍回來的幾張照片
真的是太美了

這個人形版真可愛阿

超多海芋喔!

上面這一張會不會拍一個太美阿?





雖然真的很美
但是假日一定是擠到爆
看來
還是跟這裡無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