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下了好多天的雨
難得今天早上有一點點陽光
胖子就說要去附近的大溪晃一晃

其實他此行最大的目的
是要去看一個人
而且還是一個『男人』ㄟ
到底是誰勒?
答案揭曉
就是我身後的『他』

不要懷疑
我身後真的有人
你再看仔細一點

而且花園裡到處都是他的『分身』
他就是『先總統蔣公 中正』先生啊!!


我們遠遠的看到一片花海
胖子還很得意的說:『大溪花海還要門票勒,這裡不是就有免錢的花海嗎?』
雖然我們此行的目的不是要來看花
但是有免錢的幹嘛不順便看一下勒?
不過仔細一看
要到對岸的橋卻被掛上了封鎖線
而且還有憲兵在封鎖線前面看守勒
結果這才發現原來活動是從4/1-4/16
現在他們還在弄啦
我們來的還真不是時候啊!!


我一直問胖子幹麻要來看先總統
(因為我從小就在桃園長大,出去玩也來這裡,校外教學也來這裡,泣!)
他不但沒有回答我
還一直唱先總統蔣公的歌:總統蔣公,你是人類的救星,你是世界的偉人......
後~~~你該不會又是看新聞說要廢掉先總統的銅像所以才來看的吧?
一直到最後胖子才說他沒有來過這裡
所以想要來看看
切~
我還以為你又愛上他了勒!!



要走到謁靈的小徑上
好多人員也在路旁擺著小花
胖子一直說這是浪費國家公帑

因為真的是『多到爆』的苗圃一直運來ㄟ

畢竟等到兩個禮拜的活動結束之後
這些花又是放在路旁爛
唉~~


湖面有一種寧靜

不過今天天氣真的是很陰
可是沒下雨就已經要偷笑了
不然根本沒機會出來透透氣

現在想想
雖然我小時候常來這裡
但是好像沒有在這裡照過相ㄟ

下面這一張
我們說好要設定十秒自拍的
可是死胖子竟然躲在我後面趁我不注意又開始搞鬼

所以我只好重拍一次

這次我就站在他旁邊把他抓的緊緊的
我看你還變得出什麼把戲?



快要到靈寢的時候
正好是整點憲兵要交班
這時我從洗到大的疑問又跑了出來
就是:他們到底為什麼都不會笑場阿?


陵寢的門都漆上了淺藍色

我後面就是先總統長眠的地方


要走回停車場的時候
胖子發現了憲兵打飯的弟兄
竟然很開心的說:『快一點幫我拍,我好懷念阿!

真的是夠了喔!



要離開之前
讓我來敬個禮吧!

結果
此行胖子根本都沒有照到任何一個蔣公銅像
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