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慈湖以後
我們往復興鄉的方向繼續前進

我們沒有特定要去哪裡吃午餐
不過在出門之前
有査一下大溪湖畔咖啡館的價錢
真是嚇死人
(兩年前胖子吃到蟑螂羊羹那一次,回程我們經過大溪湖畔咖啡館時也有排隊等,但是有位置時位置卻完全看不到外面的風景,所以就只好作罷)
所以
就邊開邊晃看看這附近哪裡有很讚的店


原本是要去一間叫做"花開了"的店
結果經過時我不喜歡它很像鐵皮屋的建築
胖子只好繼續往前開
開到一半
胖子想突然想到啥的說:我上次在網路上好像有看過有人介紹這附近有一家叫做七號公路的,感覺不錯!
(七號公路咖啡館就位在省道台七線上)
我就說:那去看看吧!

這一家小小的店
雖然外表不是超級美
但是卻立刻吸引了我的目光

"挖!是希臘式藍白相間的建築ㄟ"
這還用考慮嗎?
衝阿~~~~

嘿嘿


這裡一共分成三區
第一區就是外面露天的用餐區
我們到的時候還沒十二點
不過外面已經有三四桌的客人了

轉個彎
我們被帶到第二區用餐
挖賽!第二區最美了

看了我就超喜歡
而且這一區原本有的一對情侶剛好也吃完要走了
挖哈哈!那就是陳老大我的個人寫真時間啦!(爽)

加上我們坐的桌子超特別
所以從服務生一拿菜單來時我就不顧一切的狂拍

完全不管他人對我的目光

也完全沒有在給他害羞的
哈哈

不是只有我
連胖子都說:趁這裡還沒有人的時候趕快照

我身後是一片白牆
它的相框全部都是用馬賽克拼成的(我超愛馬賽克)
這又讓我想衝去鶯歌狂買馬賽克自己回家狂拼做東西


這是我們隔壁桌的桌子
也是超級美

桌旁的檯燈更是一絕
我就是喜歡這些有特色的東西啦!!
好想問老闆到底是去哪裡買的阿??

這一區一共有四張桌子
大桌都是木頭桌
小桌就是我們這兩桌
這裡除了我們這一桌都有靠著藍色窗戶
不過沒關係
這裡在沒人的狀態下就是我家
嘿嘿嘿


除此之外
這一區每一桌的桌上都擺著不同的花

這是大桌一擺的花

這是大桌二擺的花
至於我們這一桌擺的是薰衣草

不好意思又來搞笑啦!!


這裡的第三區是走"浪漫燭光路線"
我們也是趁著等菜的空檔去照的
而且這裡有一隻超可愛的小熊ㄟ

絕不手軟
拍~~~

突然我又發現了這個超級美的鳥籠

後!!!注意看它牆上的暗影
真的是太完美了!!

不過這都不是最炫的
最炫的在這個門裡面
因為這裡是"廁所"

你一定覺得廁所有啥了不起
可是當這個們一打開
映入眼簾的竟然是:

是一張我最愛的藍色床ㄟ
通常大家第一個反應都是再退出來幾步
(我跟胖子就是坐在這前面,看到大家進來上廁所的表情都快笑死了)

馬桶在這裡啦
真是太炫了啦
而且它的鏡子也是馬賽克的

後!!!等我失業一定要來這裡打工的


這裡的環境真的太棒了
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