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莎拉公主是日本話的卡通喔
以前小時候的片頭曲都是唱中文的:
莎拉公主耶耶耶
莎拉公主耶耶耶
心地善良玉潔冰清
莎拉公主......
(重複)

這次聽到了日本原版的片頭曲
是很多降記號的悲傷旋律呢!
不過聰明的我也有錄下來
挖哈哈

故事好比金色摩天輪般急轉直下
莎拉被趕出學院之後住去彼得家
然後在天函地凍中去賣火柴
這時
有超級大一個包裹寄到學院來
裡面竟然放滿了漂亮的衣服鞋子和生活用品等等
名琪院長還叫亞美老師去把莎拉找回來
就是為了要確認這東西是不是要寄給莎拉的
(因為沒有署名,只有寫:給住在閣樓右邊房間的少女)
所以就叫莎拉去試穿
這些衣服都是隔壁那位老先生---克里斯多福請一位裁縫師訂做的
而這位裁縫師正好就是把艾美賣給莎拉的老闆
以前莎拉的爸爸也都是帶莎拉去這一間店做衣服
所以老闆記得莎拉
因此衣服一穿上簡直何身的不得了

換上高級服飾的莎拉根本就是公主阿
這下名琪院長對莎拉的態度有了一百八十度的轉變
她認為莎拉背後一定還有一個有錢的親戚在資助她

後來有一天
印度僕人養的小猴子又從家裡偷溜到莎拉隔樓的窗戶外
莎拉只好把小猴子偷偷放進籃子裡送回去還給他們
曲折離奇的身世迷團也因此被解開
莎拉終於和克里斯多福相認了

這真的是超級感人的一個畫面
我看的一把眼淚一把鼻涕
還一直跟胖子說:我以前這裡應該也有哭吧!!!
嗚嗚嗚....


莎拉的爸爸以前投資挖鑽石山
結果得了猩紅熱病死印度
鑽石山也沒有挖到任何鑽石
所以莎拉一夕之間變成孤兒和女傭

克里斯多福先生告訴名琪院長
那一座鑽石山後來真的有挖到鑽石
他找莎拉就是要把一半的鑽石給莎拉
剛好他自己膝下又無子女
所以連自己的一半也要給莎拉繼承
因此莎拉就成了名副其實的鑽石公主

至於見錢眼開的名琪院長在得知莎拉真的變成鑽石公主時
忍不住責怪自己以前對莎拉的百般虐待

而克里斯多福先生的律師
甚至幫莎拉把以前養的小馬和鸚鵡都找回來



最最讓我感動的
就是莎拉沒有忘記蓓姬

還回到學院去找蓓姬
把蓓姬接到克里斯多福先生家住

善良的蓓姬終於也得到了幸福


故事的最後
莎拉跟著克里斯多福先生去印度要祭拜自己的父母
完結篇的標題就是:期待再相逢
再見了莎拉!!!
我真的好喜歡你唷!!!
以前也是
現在也是
以後也是喔!

PS:晚上在MSN上跟我弟炫燿我狂看莎拉公主
他也是立刻打出:莎拉公主耶耶耶的片頭曲歌詞
害我一直狂笑
來我弟也真可憐
從小到大一直跟著我看這種卡通阿!!
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拿過遙控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