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女王的教室最後一集
我哭的很慘
一直到最後
演到畢業典禮那一段
我哭的像被痛毆過一樣

我為了不想讓坐在我旁邊的胖子知道我哭的有多慘
只好忍住吸鼻涕和擦眼淚的動作
沒想到換來的竟然是兩個鼻孔全部塞住了
天阿~~~這下我只好猛力一吸
胖子在旁邊用不可思議的眼神驚恐的看著我說:
你也幫幫忙,這不是你的畢業典禮吧?
我立刻說:衛生紙啦!快一點啦!再看我就扁你!
胖子竟然說:你就不要再哭就好了阿!
後~~~這種眼淚哪能說停就停阿!

所以最後
在"不得已"的情況之下
我直接擦在我的衣服領口和袖口上
(因為我不想跑去拿衛生紙而錯過了幾秒電視)
而我的手上
早就粘了一大堆鼻涕
超級噁爛的啦~~~~


電視裡的六年三班
全班都哭成一團
因為他們終於知道
這個嚴厲到有點變態的老師
其實真的很愛很愛他們

青青校樹的旋律
沒想到日本也唱
而我童年唱的芭樂蓮霧
朦朧的眼神中
我依悉記得老師的眼淚
哈!!說不哭的人結果還是哭了
而且他還再次強調這是他第一次哭(最好是有人會信)
我還當場吐他說:老師,你每年都有說這一句吧!


突然驚恐
我們班的小鬼離畢業也好近好近了
雖然他們現在滿心期待兩週後兩天一夜的畢業旅行
而我卻突然湧上了感傷

那一天
我會哭成什麼樣呢?
一定很慘很慘....
搞不好慘到家長要幫忙叫救護車(因為我哭到歇斯底里)
(用膝蓋想也知道,不是我的畢業典禮我都哭這麼慘了,那我們班的我應該...)


原來
還沒分離
我已經開始想念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