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聯:『你家那塊大破布』
下聯:『學校也有大瀑布』
橫批:救命阿!

自從921大地震之後
台灣很多地理環境都變了
也出現了許多心的地理景觀
包括台灣的九寨溝----忘憂森林
還有921地震博物館等等

台灣版的『明天過後』也在今天正式上映
我將它命名為恐怖的『大瀑布』

話說今天早上大家還莫名興奮的在『太陽雨』中
演練了一遍下禮拜畢業旅行遊覽車的安全逃生過程

畢業旅行也正式的進入了倒數一個禮拜階段

不過也就在逃生演練完之後
天空竟然開始下起雨來
一直到中午吃飽過後的午休開始
雨突然變得『宇宙無達霹靂大』
我連忙關上了窗子
以免斗大的雨珠侵襲我的桌子和小鬼的簿本

偌大的雨聲
讓我頻頻抬頭望像窗外的景象
慘了~今天有帶傘的不超過三隻小貓
希望放學的時候雨能小一點

雨不但沒有變小
反而更加囂張
這時走廊傳來一陣尖叫聲
我立刻伸長脖子一看
是丁班的淑鳳正打著赤腳走過去

不會吧!我是不是老花眼了?
走廊的水已經要淹進我們教室後門了????

我立刻起身走到後門
這時我們班的女生也開始大驚
(我們班午休男生幾乎都去輔導室排戲,女生一堆去學務處幫忙,再扣掉去羽球隊的人數,班上只剩下幾隻小貓)
我一看
我們教室隔壁廁所的天花板正源源不絕的沖進大水

神阿!!請告訴我是我眼花

這不可能是真的吧?

可是事實就是如此
害我當場只擠得出一句話
那就是:『幸好我剛剛已經上過廁所了。』

水正像急流般的向我們教室湧來
仔細看一下階梯的放大圖

我的老天爺阿!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瀑布』嗎?

我再往右邊的教室一看
這水已經淹到丁班門口了ㄟ
會不會太扯阿???

沒想到我們班一向文靜的女生
這時居然向我開口要去清理

一開始他們只敢站在後門口把水推到樓下
不過趕水的速度遠不及天上倒下來的速度
到後來乾脆一不做二不休
脫下鞋子襪子跟它拼了

幸好這時都沒有男生在教室(有一個啦,不過他是很乖的男生)
不然那一堆皮蛋名義上一定是搶著幫忙
但實際上是行『玩樂之實』


從來沒有見過這麼恐怖的景象
五年級的時候也有一次淹大水
但是並沒有淹進教室ㄟ(請看:天打雷劈
沒想到這一次的大雷雨竟然刷新紀錄
真的是太可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