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才讓他們簽下『畢業旅行切結書』
內容被我列了一大堆
當然就是那一些:要準時,要保管好自己的財物,晚上住宿不可亂跑,車上要坐好等等的條款
當然也包括了畢業旅行之前不可犯大錯
否則無異議要取消參加畢業旅行的資格
一共列了十七條
當然
為了防止他們這週心情太過浮動
或是我這個迷糊蛋列的條款讓他們得以鑽法律漏洞
所以我的第十七條是這樣寫的:
『老師還在想,而且可以隨時新增條款,哇哈哈哈哈~~~』
當小鬼念到這一句時
全部笑翻了
而且『哇哈哈哈哈』這幾個字念的特別大聲

不過
為了測試老師的心臟強不強
所以
余校長這傢伙今天又給我蹺課了~~~


我本來也以為他只是遲到
誰知道我開完會要回教室要上第一節課的時候
看到他的座位竟然還是空的
而且小朋友也正七嘴八舌的跟我報告余校長還沒來的消息
我簡直快抓狂了
這小子該不會昨天晚上又跟家裡鬧革命了吧?

於是我立刻打電話給他媽
他媽還在睡覺
我問他媽今天是不是余校長又生病要請病假
他媽說沒有生病阿
我就跟她媽說余校長今天沒有到學校
他媽這才說:『那我去他房間看一下他是不是還在睡覺喔!晚一點打給你。』
大約過了十幾分鐘
他媽打過來說:『老師,余校長有背書包和穿鞋子出門阿!』
我當場傻眼的說:『可是他沒來學校ㄟ!』
余媽媽:『我今天早上只給他20塊早餐錢,應該不會去網咖才對阿!』
然後他媽又接著說:『咦!還是有一個十塊其實是50元我沒看清楚?如果是的話他可能又去網咖了,老師你要不要去網咖找?』
挖哩勒
我說:『今天早上我都有課,我沒有辦法丟下班上的學生,真的很抱歉。』


掛上電話之後
我真的超級生氣的
生氣余校長又蹺課
更生氣我的苦口婆心成了幻影


第一節下課
我打電話去輔導室請教吳老老師
她叫我不要再去找余校長了
因為要讓他『自己回來』而不是強迫他回來
我就說:『可是我知道那個網咖到地下室的密道在哪了,我想他一定是認為我以前去抓都不是走密道所以抓不到,他才會一而再再而三的蹺課。』
吳老師:『你就是想去抓他就對了喔?』
我:『恩,因為我覺得他現在是賭定我不知道密道在哪裡。』
吳老師:『如果是這樣去抓他也OK,不過我是建議你不要再這樣為了他到處跑了。』

掛上電話我又想了很久
其實今天的三四節是科任課
我本來想要去找的
不過最後以我的推敲
就算他有60元可以打
頂多也只能打二到三小時
就算我那時候去找他
他應該也已經閃了
所以最後我克制住衝動忍了下來

不過我的想法變得超灰色
我告訴自己
我要處罰他『不准去畢業旅行』
可是就在這個想法一出現時
又有另一個聲音在我耳邊說:『這樣處罰會不會太嚴重阿?你哪捨得不讓他去?』
後~~~說的也是
好不容易可以全班一起出去玩
我幹嘛懲罰她他又懲罰自己呢?


所以一整天的『天使,惡魔』疲勞轟炸下來
我的心情真的超級不好

偏偏回家時
竟然又遇到一個『流氓女騎士』
我因為要右轉走上坡所以放慢速度
沒想到就聽到騎在我後面的她一陣緊急煞車
我還好心回頭看她有沒有事
沒想到她竟然罵我一聲好大聲的『幹』
害我當場嚇一大跳

可是我愣住三秒以後
我的一把無名火也上來了
因為我稍早騎在她後面的時候
就發現她一邊騎一邊看路上的風景(路旁沒有房子,所以不可能是在找路)
現在你自己騎車不看路
我好心回頭看你有沒有怎樣你竟然還罵我幹
這是界是反了嗎??
而且重點是
這一個幹字竟然出自一個『乍看之下是個辣妹』的口中

所以當我愣住的三秒過去之後
我也立刻回頭
發現她竟然又轉過來瞪我然後又是一陣狂罵(這時她也已經往前騎一點了,我們在不同的叉路上)
我一火大也回敬她:『幹三小?』
然後我就往上騎了

可是
我越來越火大
又過了三秒之後
我甚至一度想回頭下去追她找她理論順便揍她一拳
我氣到雙手一直顫抖
就在我要調頭的那一剎那
我超級用力的用牙齒咬住我的下嘴唇
把所有的怒氣都壓抑住
不然我是真的會給她一點顏色瞧瞧的

不過
我這惡毒天蠍女的嘴巴也沒因此閒著
我把尚未脫口而出的髒話『昇華』成為『恐怖的詛咒』
總而言之
妳最好下次不要再讓我遇見.......

就這樣
我一路怒氣沖沖的回到家裡
我簡直氣炸了
一方面罵自己白癡沒種去揍她
一方面卻又罵自己竟然跟一個智障計較
(幸好我的臉上沒有寫『我是國小老師』這幾個字)
真 是 太 火 大 了



一整個晚上
我一直在反覆思考我今天的所作所為
也一直繞著『老師一定不能說髒話』或是『我回罵她就是我跟她一樣沒水準』嗎?這兩個議題
可是我就是生氣阿
怒~~~~

思考的結果
我承認我的確太過衝動(因為我是天蠍+AB的變態阿!)
加上我一邊拔腳毛一邊在思考這些問題
所以更證明了我的結論是對的
那就是:
1.我應該是男的阿!不然為何我會當街罵髒話
2.我根本就是男的阿!不然為何我有想打架的衝動?
3.我一定是男的,不然天知道為何我的腳毛長這麼長?













今天我真的是『低智商,低EQ』的動物
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