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君雅小妹妹
你家的泡麵已經煮好了
你阿嬤限你一分鐘之內趕緊回去吃......
要不然時間過了麵爛掉
她是概不負責
講到麵會爛
辦公室報你一個撇步
根據十八巷二號的黑貓嬸表示
怕爛我們可以改吃維力手打麵
不管你吃麵的中間是跑去接電話
收衣服或是打老公
忙完回來
那碗麵依然是Q塊塊,塊塊Q
咱巷子口的surpermarket有進貨
尤其是家庭號五包裝更划算喔!


後~~~~說到這個維力手打麵
簡直就是陰魂不散
因為本班的李大肥同學把這個廣告台詞背到滾瓜爛熟
一天到晚就在講台上自己演起來

前一陣子最新的維力手打麵一出來
胖子就對著電視喊:『你的日子又難過了。』
我一臉霧水的問他:『為何?』
胖子:『因為維力手打麵有新廣告阿!禮拜一上課你們班那個胖子又要開始吵了,哈哈!』
我:『阿~~~~~~』


就這樣
果然禮拜一李大肥就開始喊個沒完:『俄羅斯妹,日本妹OOXX....』
吵到我快要抓狂了

加上我們班的同學很愛演戲
學校每週二的故事殿堂
本來是由老師說故事給小朋友聽
到後來都變成我們班的去演故事給大家看
所以當午休時我問他們畢業旅行的營火晚會要不要表演節目時
那一群固定班底立刻大喊『要要要』

就這樣
加一加一共有十七個人說要演
只不過要演什麼呢?
如果大家都要有戲份
光是演某一個童話故事角色是不夠演的
所以我們討論的結果
我給他們兩個建議:
第一,可以演童話短路,把所有的童話主角湊一湊,演一個爆笑喜劇
第二,可以演廣告,這樣既可以分開練習,又不必擔心角色分配不夠

這時
一天到晚在那邊自導自演維力手打麵的李大肥很興奮的說:『那我們演維力手打麵三部曲好不好?』
大家聽到立刻哈哈大笑說好
(因為他平常在演的時候就一大堆人一直笑,真的是一字不差的滾瓜爛熟外加動作ㄟ,強!)

就這樣
我拿出一張紙
在大家七嘴八舌之下
寫下這三個廣告有哪些角色
加一加
挖賽!剛剛好就是十七個ㄟ
會不會太巧了一點阿???

至於誰演什麼
當然是讓他們自己挑
一直到最後只剩下張君雅小妹妹沒有人要
我算一算
剛剛不是有幾個女生也說要演嗎?
怎麼紙上沒看到她們的名字勒?
於是我就說:『葛晏,你演張君雅小妹妹好不好?』
葛晏:『不要啦!』
我:『瑋庭,不然你演張君雅好不好?』
瑋庭:『阿~~不要啦!』
我一連問了三個都沒有人要
所以我只好說:『阿奇怪,剛剛都說要演,現在都不演了,難不成要我演阿!』
雪特
此話一出
大家竟然就開始起鬨說:『對阿對阿!叫老師演張君雅小妹妹,反正李大肥不是就常常把台詞改成:陳X君小妹妹,你家的泡麵.....』

挖哩勒
你們這一群死沒良心的
我只是『比喻而已』!!

就在此時
李大肥就說:『贊成老師演張君雅小妹妹的舉手』
天阿!還真的全班都給我舉手了
這時我只好很無奈的說:『沒關係!反正我沒有台詞,我只要一直跑就好了。』
我話才一說完
我轉過去看余校長說:『ㄟ,你平常不是有演嗎?這次幹嘛不演?張君雅小妹妹給你演啦!配音我可以幫你改成小弟弟。』
余校長:『我不要啦!給你演啦!』

(可是你們不覺得余校長比我更像張君雅小妹妹嗎???)
這時
又有一位『不想活命的』同學說:『那老師不就要帶爆炸頭演了。』
我:『那個爆炸頭阿隆說早就不見了啦!一定要戴才是張君雅小妹妹嗎?』

(爆炸頭假髮就是這位阿隆五年級萬聖節帶來的!)
大象聽了就說:『唉唷!老師,你就去燙就好了阿!』

後!!!!!真是一個良心的建議阿!
欠揍


就這樣
我變成了張君雅小妹妹
他們還『很貼心』的為了準備了一頂『學生帽』
當我戴上去的那一剎那
全班都笑翻了
我:『沒關係,告訴你們,那一天一定是我最紅,哈哈哈!』


於是
有演戲的開始排練
沒演戲的開始包幫忙做道具

這兩個就是在演最新的俄羅斯妹那一段
瞧他們熱吻的多激情阿!


這一群是在幫俄羅斯妹做『假髮』
等一下戴上去你就知道有多像了

哈哈
一變身成為俄羅斯妹之後
立刻遭到李大肥的狼吻攻擊

剛好李大肥身兼數職
他不但是第一廣告的廣播配音
還演第二齣的天神

(他竟然把俄羅斯妹的頭髮當成是天神的鬍子,天阿!)
甚至是整場戲下來的大導演

(大導演正在指揮菜鳥中~~忙的勒)


為了要讓這一場戲一炮而紅
大家可是卯足了勁在練習
也為了不要讓這一場戲先曝光
大家還把窗簾拉起來,門關上來
神秘的很

至於他們叫我回去找一下二十年前我的白襯衫和藍色百褶裙的這一檔事
我就當作沒聽見啦!!
我已經夠犧牲了
你們到底還要我怎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