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營火晚會的尾聲
是『星光夜語』
我本來也不知道這是啥節目
後來才發現大事不妙
原來星光夜語就是『催淚』的感恩時間啦!

後~~~不要逼我掉眼淚
為什麼今天要笑要玩還要哭阿??
真是ooxx......

當主持人分給老師一人一根大蠟燭和紙杯時
就由校長把火分給各班老師點
然後各班老師再走回自己班上給其他小朋友點
代表是薪火相傳

(左下角那根蠟燭就是我的)


大家都很認真的在點蠟燭
當光點越來越多之際
我就必須越來越忍耐
一直到主持人叫小朋友把老師圍起來時

我聽到我的眼淚在發出訊號
後~~~我不要啦~~~
所以我強裝鎮定的開始拍照

這李大肥又開始變態了,後~~


我慢慢轉身
一個一個的拍下他們的表情

X芸連點蠟燭都要耍酷,呵呵

我會記住你們的笑容

我也會記住今天的點點滴滴

但是
我現在要先記住『我不能哭』

一直到全班一起大喊:『老師我愛你』的時候
我真的動未條了
就在眼淚已經要掉出來的那一剎那

我看到後面幾個男生已經開始在玩蠟燭互吹的遊戲
真的是好危險喔
所以我立刻說:『不准這樣玩,很危險ㄟ』
然後我就完全不想哭了
喔YA!
看來這時他們搗蛋的還真是時候阿!
挖哈哈

接著我說了一堆要好好珍惜接下來相處的時間
還有畢業以後大家要保持聯絡的肉麻話
這時才發現
其他班的老師和同學好像都哭的滿慘的
我真是逃過一劫阿!
(不是我冷血,我是要留到畢業典禮再火力全開的,嘿嘿)


最讓我吃驚的是
校長突然跑來找本班的余校長說要合照
看來這『兩位校長』還真的挺有緣的喔!


節目最後
大家把蠟燭丟到即將熄滅的營火中

營火立刻又大了起來
附近的樹上這時也多了好多打燈的星星圖案投射
轉呀轉的
為晚會劃下了一個美好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