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火晚會結束之後
老師又被全部帶進休息室吃宵夜
查房的工作全部由康輔仁員包辦

天阿!這樣我還是會很不安ㄟ
因為我根本不想吃宵夜阿(這樣算不算昧著良心說話?哈哈)
這樣又會胖
而且又不能拍到小朋友在房間搞啥鬼
所以只好『委屈』自己吃一下了
嘿嘿

宵夜超豐富
有剛燉好的鳳梨雞
聽說還是領隊剛剛拖住在附近的朋友現殺燉的勒
大家一邊吃一邊檢討一整天的行程
總領隊還一直問我們有哪裡需要改進
這個康輔團對真的很專業又很用心
他們是隸屬得標旅行社旗下的康輔團隊
所以我們根本沒有想到任何缺點可以跟他們報告
甚至我們還討論到畢業典禮也以讓他們來辦
相信一定也是很棒的回憶

後來我才知道
這次會每一班分配兩個康輔人員
是因為旅行社得標的老闆剛好被軍隊徵召回去教育訓練
所以他自己不能親自帶團很過意不去
就每一班多派一個康輔給我們
(以前實習跟的那次畢業旅行真的每班就只有一個康輔)
所以老師才能這麼輕鬆阿!


大約十一點我們才解散
老師都回房間去洗早休息了
我卻拿著房門表開始敲門
嘿嘿
真期待可以拍到『好康』的照片阿!
挖哈哈哈

第一間查的是一樓的女生八人房

其實我比較擔心的是X芸
因為她之前跟我說那個大學生晚上『可能』會來飯店這裡找她
所以我就事先安排兩個同學當眼線
還有通知小五哥哥和黑玫瑰姐姐
請他們務必嚴格把關
可是後來證明『百密還是有一疏』
因為隔天X芸告訴我那個大學生真的有來飯店
我聽到當場軟腿,問道:『他是幾點來的?』
X芸:『就是營火晚會一結束,他在大廳等我,我們只講一下他就走了。』
靠勒~早知道我就不要去吃宵夜
這下竟然錯失了痛扁這個死變態的機會
嗚嗚嗚......
不過根據眼線透露
大學生並沒有進到房間
我這才鬆了一口氣
唉~~現在的年輕人阿~~~


第二間查的是男生六人房

可是數來數去都只有五隻貓
原來是余校長在洗澡阿~
害我沒有拍到余校長
真是不甘心阿!
可是我又不好意思撞破浴室門
只好等等再回頭補拍
這一間的還滿變態的
子豬告訴我他們剛剛在拍裸照
什麼??裸照??
我:『我要看我要看。』(我真是不知羞恥的變態女人阿!)

我大概是太興奮了所以手在抖
竟然沒有對到焦啦!
泣~

第三間查的是男生八人房

這一間已經在打枕頭戰了

接下來查的是女生兩人房
(女生一共有三間是兩人房)

這兩個一看就是很膽小
幸好有良心的我沒有講鬼故事嚇他們
嘿嘿

等到全部的房間都巡過一遍之後
我又回到男生六人房去
終於
讓我拍到好康的了
挖哈哈
剛洗好澡的余校長一看到我進門
立刻抓了一件衣服遮住下半身

可惜我的速度還是慢了一點
不知道他可愛的小褲褲到底是什麼圖案阿?
哈哈哈
而且歌神之所以是歌神並不是沒有原因的
因為余校長隨時都在聽MP3練歌啦!

可以不穿外褲
但是不可以不聽歌
這就是邁向歌神之路阿~
最好笑的是
這時廁所的門突然打開
蠢凱露出一顆頭說:『ㄟ,XXX,給我蛙鏡。』
挖哩勒
洗澡幹嘛要用蛙鏡阿?難道你要在浴缸潛水嗎?


想也知道他們一定不會睡覺
可是沒想到我竟然也睡不著
早知道剛剛宵夜就不要喝他們倒給我的茶
心跳好快好快好快
而且這裡的枕頭超高
我躺到脖子快要扭到
所以一直翻來覆去
我最後一次看手錶的時候是凌晨三點半ㄟ
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