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一夜的折騰
第二天早上依然六點半準時morning call
全身酸痛的我
非常痛苦的起床了

今天的第一個行程是要去廣興紙寮

一樣
老師又被帶開去看手工紙的製造過程了
我當然又是開溜
因為實習的時候那次畢旅也有來廣興紙寮
我還是去找我們班的小朋友要緊
更何況我做了一大堆東西晚上是要怎樣帶上飛機去印度阿?
嘿嘿


而且大家在聽講解的時候表情超認真的
認真到有一點癡呆
害我看到都快笑死了
是怎樣?有這麼難做嗎?

不過余校長做的超認真的
看了好窩心喔!


這是拓印好的半成品
接下來就要拿去烘乾囉

等紙烘乾之後
接下來就要開始製作扇子囉

下面這是蠢凱做好的成品

幸好這次沒有畫筆
不然他這位把寫功課當畫畫天才一定又會欲罷不能的

製作完扇子以後
大家開始參觀一些可以製成天然紙的植物

就在我拍完這一張奇特的花不到三秒鐘
夢X就過來跟我說:『老師,我要流鼻血了。』
我聽了立刻看他的臉說:『沒有阿!』
夢X:『可是我喝到了。』
挖哩勒
你真的是超會流鼻血的耶
不過幸好我已經練舊了一身處變不驚的好本領
所以立刻拿出衛生紙
說遲時那時快
鼻血就剛好流出來了
黑玫瑰姐姐立刻帶夢X去休息和冰敷
結果余校長也在同一時間跟我說:『老師,我頭暈,肚子也有一點痛。』
挖哩勒
現在到底是怎樣??要集體掛病號累死老娘我嗎?
所以我就陪著他們兩個去旁邊休息


這時
總領隊一見狀立刻過來詢問小朋友狀況
然後黑玫瑰姐姐也立刻生出了冰塊幫夢X冰敷

下一秒
總領隊就開始幫余校長按摩穴道
真的是超級專業的
總領隊說他們都受過中醫訓練
很多都是專職的康輔人員
接下來接棒按摩的這位正職工作是保全(右)

他先詢問了余校長的狀況
然後就開始『毫不留情』的狂按

可憐的余校長一直哀嚎和慘叫
我只好在旁邊安慰余校長說:『好啦!不然你抱住他大腿咬他好了,我看他是不會停的。』

真是可憐的孩子~~



等到大家都參觀完回來之後
我開放讓他們可以買飲料和買紀念品

結果李大肥花了一百五買了一隻扇子
不要小看這支扇子
上面畫滿了他最愛的三國演義人物的人頭和名字
讓他愛不釋手勒

當然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我火速利用時間幫大象拍拍他的愛人----小妮

小妮一開始還不好意思獨照
最後是我要一起自拍她才點頭的
然後我又去甲班找老葉的愛人---小茹(下圖前中)
小茹我是真的不熟了
也是求了老半天才凹到這一張合照

看來又可以用這兩張照片撈到不少好處啦
挖哈哈哈哈~~~
我實在是太變態啦


在集合的時候
我赫然發現有一康輔人員長的超級像王仁甫的

這一張是側面還不是超像
要看正面你一定會傻眼的
而當我看到他掛的牌子上面就寫著『仁甫』時
真的是快要笑翻了
我想被他帶到的那一班一定是搶著跟他合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