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陳老大
1.只有讀書沒興趣
2.唯有玩樂最拼命
是的
畢業旅行五點十五分回到學校之後
我『立刻』直奔幼稚園去跟等我回學校的阿文老師報到

我把我的摩托車就這樣丟在學校車棚
搭著阿文老師的車先回她家洗澡
至於我出國的行李
挖哈哈
我在畢業旅行的前一天就先拖到學校車棚塞進她的車子囉!
嘿嘿
是不是非常的優秀呢??

阿文的爸爸還煮了一頓很豐盛的晚餐給我們吃
真的是太感動了
本來預計七點要從他們家出門去機場的
結果我們兩個太會摸
這一拖就是七點十五分才出門(19:55要報到,21:55的飛機)
阿文的爸媽比我們還緊張
一直問阿文XX帶了沒?XX帶了沒?
沒想到阿文竟然比我還『煞星』
竟然在下樓前最後一刻打翻了一杯沒有喝完的珍珠奶茶
還大叫:『媽,我對不起你~~』
在一樓幫阿文拿涼鞋準備幫她塞進行李箱的我都快要笑死了
這都還不是最脫線的
甚至到我們已經要踏出家門口準備上車了
阿文的媽媽突然大叫:『阿!你們沒有拿我幫你們換的美金啦!』
後~~我們真的是有夠迷糊的
竟然忘了最重要的東西
幸好阿文的媽有幫我們想到
真的是捏了一把冷汗
看來這一趟印度行我們兩個糊塗蛋可有得受了


這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原本還擔心畢業旅行會塞車晚到校
幸好準時到
原本還擔心拖到七點十五分出門一定會遲到
幸好在七點五十分準時在華航櫃臺前報到
難道這就是俗話說的:『傻人有傻福』嗎?



在領隊的相認與指示下
我們趕緊把行李排在後面
從右邊屬來第三個行李箱就是陳老大我的『家當』
跟前面那些『巨無霸』行李比起來
我竟然是全團裡面最小的行李啦!
所以一定要拍照存證的

不要懷疑
上次跟胖子去沙巴
我們兩個就只有帶這個行李箱出門呢!
難怪上次去沙巴的領隊會說:『你們的相機包都快比行李大了,這一看就是玩家。』
嘿嘿


至於傻人有傻福是真的存在的
因為我原本是報名易遊網的行程
後來被併到團費比較貴的雄獅
喔YA!
這真的是一個好預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