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著駱駝回到曼達瓦小鎮
這才發現今天的晚餐竟然是露天晚餐耶
而且桌椅都大致擺好了
感覺十分愜意


不過離上菜時間大約還有半個多小時
所以我跟阿文就開始在飯店裡繞繞

這裡一共有六十個房間
每個房間都蓋的不太一樣
不過看來看去就是我們這一棟最可愛
但是我們這兩個路痴居然一直迷路
繞了好久才找到自己的房間
真是沒路用....


這一繞可不得了
沒想到在我們房間不遠處居然有『游泳池』耶
這裡不是沙漠嗎??
有游泳池會不會太屌阿??
而且是比房間裡有冷氣還屌ㄟ!

隨著夕陽西下
我跟阿文就坐在游泳池畔吹風聊天
傍晚的沙漠一點都不熱
涼涼的風完全讓你無法想像這裡居然是沙漠

從這一張圖來看
游泳池的後方就是一望無際的大沙漠
是不是一個大對比呢?



晚餐點上了蠟燭以後
再搭配樹上的燈光
感覺也是非常有異國風味

印度人超愛吃拉餅的
服務生會一直端來『現烤』而且熱熱的拉餅來給你
不過正確的吃法應該是用餅沾著咖哩醬來吃
不過我懶
所以一開始就把咖哩塗在餅上然後對折拿著吃
(補充說明:那兩個肉丸子宇宙無敵霹靂難吃的,我完全無法形容~~)


餐桌的一旁還有表演
小女孩賣力的轉著圈
好讓她身上美麗的莎麗服可以隨風擺動

接著有一個老人拿著火把帶頭跳舞
咦!這不是早上站在門口拿著旗子的那位錫克族人嗎?
沒想到他是在這裡『打雜』的阿!

沙鹿說這是他們以前戰士要出征之前所跳的戰舞
可是我跟阿文都一致認為
排隊在最後面那三位很混
幾乎都只有站著然後跟著隊伍前進而已
而且一臉無精打采的樣子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才被排在隊伍最後面


最後的表演是一個木偶劇
操作布偶的『只有一個人』
他不但嘴裡要吹著小笛子
外加手操空布偶

除此之外還要『快速』的更換布偶表演
其中還有很多段搞笑和精彩的部分

像這一張就是他叫我們這團的長腿妹妹上去拉布偶嘴裡的紅繩子
拉阿拉阿~竟然拉不完
就在最後繩子拉完的那一剎那
竟然拉出了一條假的眼鏡蛇
可把我們給嚇死了~

另一段印象很深刻的是
他把一個騎馬的布偶手上拿的火把真的點上火
然後在馬背上操控出超多高難度動作
不但好笑而且真的很厲害
可是最後他在賣布偶的時候
我們都沒有人要買
因為我們不知道要學幾百年才能跟他一樣厲害阿!

吃飽之後我跟阿文又繞去游泳池坐著聊天
本來以為沒有光害的沙漠裡一定是滿天星空的
但是沒想到居然連半顆星星也沒有
害我們超級失望的
不過就在這時突然颳起了沙塵暴
真的是很大很大的風沙從沙漠那邊吹向游泳池這裡來
這時我們才趕緊逃回房間去洗澡


接下來沙漠的夜晚
就讓這盞燭光來點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